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you will regret you had to pursue my ♥

你會後悔嗎??"..
you will regret you had to pursue my?


就算我是真的愛你又怎麼樣?
愛你又不是大完的"..

我陪不到你 "
我死找辦法要出來
但父母不給
.." 我很幸苦

很有信心的去問媽媽能不能出
得到的答案又怎麼樣??

有問就等於沒問.."
當我聽見(不能出 , 我跟誰出都不能)
立刻去房間哭出來..想著那我不是不能陪到他

就算我哭泣 父母都不會改變主意!

我真的很後悔
後悔我逃學 , 不回家..

搞到自己的生日那天都不能出
我完全被家人控制到完.."
我要自由都那麼難嗎??"..

要我好好讀書
我不是變得更好了嗎??.."
你們還不是一樣沒改變主意
一直把我當成廢材來看
說我吃便長大的 什麽都不會??
你們講這句話之前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們對我說過我要什麼都給 但只是要我好好的讀書 .."
拿不好的成績都沒關係不會逼我考到好成績的"
現在呢? 我想出街罷了都不給 要我在家發霉 ><"



..."
xiaoyao


如果你是不愛了 , 就坦白告訴我
不要傻傻的把我給騙了
你是等不到的話 , 可以坦白告訴我 我能成全.."

..."

你問我的 幾時去美和家找你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你.."
你說我怪怪的 說下不出聲
其實已經流著淚.."
.."想說對不起 但說不出口
說再見都不想說出口...

不知道幾時我才能去陪到你.."
已經都要2個月了
我被人家說我天真 沒關係
我願意被人家講啊!

我愛你 , 耀
無論怎樣的結果我都不放棄
直到你放棄我的那刻..我才願意放棄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來看看我的衰樣sin ;D

大家我現在的心情很開心下
但又有點不開心不開心醬的感覺
也許又是他 ;D

無所謂 , 我願意

不懂說些什麼哦
只想讓他知道我真的很愛他 , 真的很想他
也是這句 __ 不想他離開...

之前我想很多東西
他說我想太多

是嗎?
其實想想下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太在意他人是這樣的
不是乜?"

嘿嘿^.^

開心的是 ..

我下個拜6去看戲 ;D 23號"
不懂他肯不肯去勒
=="

就這樣啦 沒東西好寫的
無聊!"

我愛你 , 鄧詩耀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幾時開始 -♥

要看我寫什麽就先看看我的照片啦啦啦 =]

靚某??
這張是我為他而拍的 ;D
想懂他是誰就看看我的fb就會懂的

時間不多.
先說說我最近的心情吧..

最近都很空閒
但1有人找我
我卻說我在忙

我每次這樣說
其實都不是很忙
而且還寂寞tim

每次去學校都單眼皮
因為我哭..

朋友聰明一看到我就說:
小玲你又哭來勒..唉

沒辦法我就是很愛哭
她既然對我唉聲
我都心情不好還這樣說

...至於我哭的原因

還是一樣為了他
不懂為什麽我有種感覺他會突然和我分手
我真的很怕

他的心有我嗎??
有沒有以前那樣那麼愛我??
到底在意我嗎??

我想問他 , 但我不敢問

我怕我問了
他會說我不信任他
就搞到分手去..

我不是不信任他
而是我沒有安全感
感覺到你會離開我的感覺
所以才會問到這些問題

我很記得我今年生日 0906
-


我朋友說生日一年一次
這一天不能哭泣哦


當時間過了
12:00 正
我還是一樣淚流了

過了12:00點
就不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生日過得很高興 =]
謝謝我姐妹給我的驚喜 我愛你們 ;D

多麽希望我一轉身看見的是他拿著蛋糕和我唱生日歌 -


如果我能等到那一天 , 我就真的幸福死了 =="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我和他幾時開始的
我努力想起都想不起

只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一旦愛上了 , 我很難放棄的到的

而且我還記得你說的話_老婆我敢說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記得很清楚..

...寫那麼多都是想說 我愛你詩耀 ><


跳過~


高興的是快要11月啦餵!

我的寶貝電話快出牢了 ;D

到時我肯定開心到飛天

還要謝謝媽媽幫我保守秘密
不給我老豆知道
不然我已經不在這裡了 =="

haha ^.^

好啦..就到這裡
等著再看下一篇吧 =P

晚安 babies~

11:20 p.m.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

我從來都不想說..但我沒辦法..

你要怎樣就怎樣吧.全部都照你的意思去做.我不再像之前那麼在意.那麼在乎.因為我在意.你都沒當作什麼.我在意我寫出來你又講我多多東西.那就看看我們的緣分好了.我上不上線都沒意思了.只覺得自己好像白痴那樣等待很傻.已經幾天了你自己算算看.我也等到累了.別說我不在意.是因為我在意你說多多東西.也許我對你冷漠這樣你才不會感覺到我很煩. =]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0915 ♥

詩耀!
你到底在哪裡?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已經很多天了

玩失踪嗎??
我玩不起啦

唉...
我最近又哭到慘慘

每晚都好寂寞
現在是放假
我可以玩電腦夜點
也能陪下你啊

我就是沒電話
連累了你

要你上線來陪我
我又少出街 =[

拜6都出不到來
我真的很想出來的

不過爸媽又不給
我住這家真的很幸苦

要我讀書我讀啊
只不過我是pontenq而已

就不讓我出街
我就偷出哇

偷出後你們更加不讓我出街
所以我就只好躲在家

我轉校了盡快拿回電話!

我好想你 T.T
你知道嗎??
我愛你..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其實我看到一個個出來混的
日子也是沒什麼好過

還是讀書先好點
不然長大了沒錢用

哈哈..
錢不夠用啊

但,家人不要讓我跟小布他們
這是沒可能的事情嚕

姐妹那麽久了
哪裡可以這樣的

我不會放棄的嚕

我還是會和他們出街的喔
我沒有出去亂來不是可以料嚕

他們又不是你們看得那麼壞的
其實他們很好的啦
hor...??



跳過~



雖然我不知道小芯怎麼了
只懂進了警察局

不懂她怎樣了
最好是不要進感化院嚕

裡面很不好過..

還是勸小布
不要拿那些貨好點..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 ...

昨天到現在都沒上線
昨晚想起你
又來哭泣 >> 不過只是一下下

都不知要寫什麼好

只懂自己選擇這樣不上線
有點悶悶地

感覺越來越寂寞
只好睡覺睡覺 ..

最好是失憶噥
不過不想忘了你啦
呵呵 >> 傻笑

最近想拍些傷悲的又有點想你的感覺
..

的照片
看得明嗎??

有些kek水 =="

可能遲點再拍吧
得空得空先

ei .. 不是不是
我幾時都得空的 >>無所事事 gam gai 嚕



跳過 - ♥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
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人聽我述說

=]]
好歌詞勒 ..
當然!
我很難找到的吶

想找很簡單的快樂

你能給到我嗎??

也許很難 ..
我知就好 ..





想 問 你 , 你 有 想 念 我 嗎 ? ?

邓詩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