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其實我好愛你
其實不想這樣寫東西在fb

但我不寫,你一定會不懂
可能每個男生都冷漠吧

我不喜歡冷漠
可能也不代表要你改變
也許也改不了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失戀
已經2次了都是被甩
要我整天放棄放棄這2個字

我...已經厭倦了

現在我想問你
是否真的很愛我??
是否真的正正切切的對我??

我不想告訴你我很累
因為我怕你也告訴我你很累想分手

我就真的被傷害了
就只因為這樣才會心情不好

今天早上告訴你我心情不好
就是因為這個問題

skip
`
`
`
`

我真的希望你對我是真的
不要欺騙我的感情

我的心受傷很多次了
不想再傷下去了

你也對我說過的哦
[我會記去心裡
♥]
你說:::你不會離開我!

我相信你說的話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信任你

就只是請你不要欺騙我的感情~

我也對你說過我只愛你
我說到做到

對 不 起 各 位 ,我 就 是 那 麼 天 真 , 純 真 , 請 原 諒 我 , 因 為 愛 情 就 是 這 樣

只愛我家男
邓詩耀

♥~~

今天幾號呢??

5號

明天幾號吶??

6號

我生日啊啊啊 =]]

本來打算今天慶祝的

朋友又不得空

就改去明天




跳過- -

我說過我只愛你

邓詩耀

只要你不離開

我都不會放棄

一秒比一秒的更愛你

更想你

雖然少見面不過我還是愛你

不管我們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今生今世

都愛你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555

好闷啊最近没东西做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傻
在fb写埋那些伤心东西

看看,现在都不理我了咯

自己拿来的
555...

电话啊
我的电话_f305啊
几时才能拿回啊
等等等!
等到我都要发霉了啦
哎哟 T.T
很想念和宝贝们信息呐 =[[

对了.
我生日快到了哦
还不祝福我哦
嘻嘻
9月6号
=]

等11月拿回 =[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姐妹???!

姐妹???!!

垃圾你就有份
現在是你生日還是我生日
我要的是去唱k
不是roller coaster 過山車那麼幼稚耶的
你自己要去玩就表拉埋我的其她姐妹去啦

現在你大完啊
要去哪裡就跟著你去哪裡啊
那我不如去吃大便好過

表自拔自慰啦!
還叫我有本事就打給你談啦
好心你啦!
不是很有料的
回家睡覺啦


大大聲說::::THANG SIANG LOO

IM FUCK U ALREADY!!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只愛我家男人 ♥

我我我!!!

吳曉玲
只愛一個人
邓詩耀


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
就算有人反對我們在一起
我們也不管!!
就這樣愛下去

---------------------------------------------------------------------------------------------------------------------------------------

你你你!<<<不用想了就是你

我們分手了
表再和我bok同情
我是不會再次讓你這些play boy有機會再碰到我
我真後悔我給了你我的吻

連我朋友都說我笨
既然被你玩得團團轉
還被你狠狠的丟下,罵我

曾經對我提出的承諾??!

不算是什麼
自從xiaoyao 一出現在我面前
我已把所有對你的承諾丟掉了

如果不是xiaoyao
我現在還笨笨的深深地愛著你

=="....

----------------------------------------------------------------------------------------------------------------------------------------

我說過我不會離開我最愛嘚男人_xiao ya
o
我說到做到!! =]]

邓詩耀
你不能離開我每一步,每一秒,每一分
我是真的愛你
i mizx u =]]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555

我想說我做錯了什麼

明明是你們的錯先

跑來要打我

我不明白

被傷害了

還要被人 [猎待]

哭了很多次

今天去學校眼睛都腫腫

沒告訴朋友什麼事

不想連累了他們

也不想她們擔心我

我只想開心的過

從今開始我發生什麽事我都不會說出來了

就算我被他們打也不說了

就我一個人來受

=[[[

開始寂寞 00.00 > 00.01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不懂 =="

谁能知道爱情是什麽??

为什麽每次恋爱都会有结果

只看结果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

唉!!

很幸苦...


他??

我都不知我放弃他了没??

不过这次吵架我都会记着在心

我知道他现在很讨厌我

算了吧`

再怎样做他都是不会改变主意


跳过


`
`
`
`
`
`

`
`
`

`
`
`
`
我要出街啦.

不过不是去ts噜.

朋友咯.一直要去朋友的家

所以我也没办法跟着去

对不起啦小布


改天再约哦 =] 约你们全部出
-♥ 好想念你们姐妹 xiaobu,xiaoxin

还有一个amy啊`我要见她勒...很久了啦...见都没见过...真想念>>>[穿黑衣的]

真的要找一天约你们全部出来.

呗比飘,piidan,你们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