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生病記 );

告訴你們哦..

我總於生病了!! 呵呵
很辛苦呃·······

很想嘔... ):
要嘔又不嘔這樣

(好像有了baby這樣) ~.~

幹哥說我和誰搞過來
哈哈 ><"

白痴勒這問題

幹哥幾時變得那麼變態的!! =P


我現在包得好圓哦
好像fishball .
咳咳~
不過很可愛醬 我喜歡 =P
自戀無罪 (: blek`

已經病了3天吖!!
昨晚去夜市買珍珠奶茶喝
怎知走到一半下雨哦 ==

很倒霉 ):
想喝 , 老天爺不給我喝

不過我還是固執 哼!!
我偏要啊!!

趕快買了去避雨
等等等!!!

又站又坐...
雨還是一滴一滴下
等到我的珍珠奶茶都喝完了

忍不住去cc上網一下
呵呵
你看`
我就是不能不動電腦的喔

誰發明facebook的?!!
害到我變成這個死人樣 ~.~!

雨總於都停了
歸家去魯`



skip~



回到家了趕快去抹身體和換我的睡衣
嘿嘿`
鬥雞勒?
鬥雞沒有罪的哦給?!

我鬥雞的來潮流 =P


舒服噻~~~inq
躺著床休息中..

突然有人信息我
看看....
hehe
一看到就傻笑了

不告訴你們是誰了啦
他懂就好 (:



skip~



還有11天就開學了 -.-!!

很不想開學咯
又要對著老師
yer·············!!

又擔心紀律老師叫我轉校啊!!!!
我開學一定腳軟進學校
><"




sienz...................
整天這樣過日子
重複了又重複

唉....
悶死我都有了
又沒有什麼節目哦

有是有啊.
不過沒得見我親愛的
去來做麼
=="

jiewei!!
她和我說晚上10點醬回到家
媽的!!
我家人給乜
我怕怕的嚕 ):

等待晚上的到來
去問給不給出 (:
希望給了

不過希望也不要太大 。
因為希望越大 , 失望越大

明嗎?? ah jiewei ^^



愛你愛的要命
我要出來!!
我要見你!!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 耀

老公 ,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你知道嗎?
我天真 , 蠢到...
我數你到底總共多少天沒找我哦 ><"

很傻吧..
呵··

這幾天我都沒睡覺
轉來轉去
頭腦完全想著的都是你

在亂想
那天你是在pub喝酒
喝到連信息都不回吧?..
突然我打電話給你
原來你是在睡覺

是我誤會了你
對不起哦
(我想告訴你 , 但我不服氣)
我固執 , 掙扎地想~~ 不給你是騙我的啊

我已提醒自己不要亂想
但我還是堅持不住
開始亂想 , 開始哭泣

也在想你...

是否要拋棄我才那樣對我的?

那幾天都有好多的朋友告訴我
你是要拋棄我的時候了..

我還是堅持地說 你是不會離開我的!

他們卻說我天真
是啊!
我就是天真..
我就是寧願被你玩都不離開你
直到你和我分的那一天..

我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

也許是我次次被拋棄才會那麼想吧?

注意哦!
我不是不回你信哦
我是電話沒錢了 =[
我愛你哦 ;D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每一次

从你发给我的短信里

你对我说

“宝贝,我要去做工了…”

“宝贝,我要和朋友出去喝茶…”

“宝贝,我累了,先睡了哦…”

“宝贝,我忙一下,等下找你啊…”

“宝贝,……………………”





这些你忙而没有陪我的理由

总让我没有安全感和难受

但是我却不能怪你





你知道吗?





你不在的时候



我很茫然……(因为不知道要和谁聊心事)



你不在的时候



我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对我厌倦了)



你不在的时候



我有多想拿起电话打给你……(想听你的声音)



你不在的时候



没人能安抚我的情绪……(心情低落,需要你的安慰)



你不在的时候



我的心里有多么寂寞……(只有你,我才不会感到寂寞)



你不在的时候



想找你却又找不到……(我想你了)



你不在的时候



心里觉得我被你遗弃了……(因为你冷漠的态度)





一旦我向你抱怨

你一定会不耐烦

甚至觉得我不可理喻

对我大声地说

“都和你说我在忙了!你怎么还不明白!”

“难道我喝个茶都不行吗?!”

“我累了!不想和你解释那么多!”

“………………”



我不想那样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误会

所以

就算我心里有多难受

我还是选择沉默



只 因 为



我 爱 你!!!!!


上面的我是用copy的!!
不要怪我...因為寫得內容是我要寫的那種feel


skip~


我線短訊給你
過了幾天啊?
我又等了你回信幾久?

一點解釋都沒有?!
我沒出聲你就以為我沒事?

是啊!!
我是不能出來陪你!!
那你就可以這樣來對我?..

我是人
我是女生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堅強好嗎??..
這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我都給不了你什麼...

我沒資格做你的女友....

我哭得累了...
但眼淚還是那樣的流
那又怎樣??你有在意乜??!!..
也許我早早不應該接受你吧...
如果能回到以前..
我寧願放不下他 , 都不要愛上你..

我是可以講的那麼輕鬆 那麼絕
我也難受的 你到底懂嗎??!!

不要讓我覺得愛上你是個錯誤 能嗎??..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1131 - ♥

今天幾號了??
看看隔壁··
31號了

一個月又那麼快的過了
我和他幾時開始的我也忘了嚕
我只記得我很愛他 ;D
HE IS MY MAN!!


呼~~~

我不想開學呃······
讀書很悶很煩
最討厭的就是:又多多規矩哦 T.T
如果有間學校是沒規矩的
我是第一個報名 =="
紀律老師勒 煩到死!
整天叫我轉校
放假之前她又給我轉校表格
已經拿過了3次
但我沒理她
這次不懂會不會不理我勒
希望開學她不要再來煩我了
不然我轉去別間學校的話
我會不捨得舊學校的朋友..


skip~


頭髮啊頭髮···
幹嘛你留到那麼慢長喔??..
快點長啦
我要電卷啊!!


skip~


yer..拜6能不能出勒??"
能出就好嚕
一定要去美和家先 嘿嘿~

可能我在發夢 .. 唉 ..
很想念你 .. 很想見你 ..

好了好了
飄去fb靠蛤仔 , beh蛤仔 =P

最想念的還是你
詩耀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 1230 -♥



看看 ;D
最近特别爱更新部落勒

懂我為什麼用灰色來打字嗎??"
你們一定不懂啦
因為我訂着lens =]
訂的lens是
灰色
16mm
barbies lens
開心魯我
能拍照了 ;D
自戀無罪嗯!
Narcissitic innocence!!

完畢.."
等我上轉靚照唄 ;D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 xιασlιиq

(是时候改变自己) !!·· ;D

我知道认识我的人很多都不相信我能做到吧??"
yer..
我就做给你们看啊 =]
他终于都说出口了.
我粗鲁哦??"

我改改改!!!
哼!!!

要给我的是~
当然~
时间的嘛~

时间能证明 (我能不能改变) ;D


skip~


家人?
也许我应该要花点时间让家人了解我
到底在想些什么·
到底需要些什么·
老爸说我脾气坏??
也许是我变了很多吧?..

我应该改变 , 回到以前的那个性格??"
嘿! 小声告诉你们勒"其实我不什么想改变 呵呵

好呐~
开学了我就做个好学生,不让老师!看不起!

erm··


skip~


我的con嗄!!!
T.T
惨!!

没有con我打死都不拍照了..
我要回我的con!!
谁谁谁?!!
gek死我!!
拿走了我的con =[
yer..很hurt u know??
又要买过 惨噜我
都怪自己粗心大意 , 放在桌子 , 人走东西不拿走
@.@
讨厌去roller料.. =[

告诉你们呐`
我之前去咯乐
不见了架电话 -910♥
那一次更心痛噜 55

简直就想跳楼!!

嘻嘻 夸张了吧
><"!

现在勒"
不见了副con~唉
我真的是对咯乐有恐惧感了 =="


skip~


(我家男人) ♥
对不起..
给我一点时间
我一定能出来



很久才更新一次哦
paiseh luh``(唔吼意思) ;D

我爱你 耀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116 -♥

今天去南強 ;D
整班那麼多人才那3個人 ><"!
最重要的是級任老師忘了我 =["
很hurt下的 ..



then~



小學朋友 (荔絲)
去我家 , 沒東西做的
就去喝茶 , 聊天
原來她考第3名
一個字geng!
我勒?? 唉!!真是失敗

原來我們還是一樣性格勒
一樣大吃 , 一樣愛講別人 , 咒人 , 罵人 哈哈
最重視的就是 討厭lc我們的人!
我吃1碗maggie goreng , limau ice , maggie kari ;D
她更厲害勒 >limau ice x2 , maggie goreng x2
haha 大吃勒

照片 很懶放上來哦 sry ><"
過後各自歸家了



跳過.



回家了老公才信息來 ..
OMG!
太遲了 55

為什麼這樣的?!
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為什麼我們要見個面都很難這樣..
慢慢的讓我感覺我們好像2個世界的人··
我又來哭泣 ~..




我還是等到你親自和我說分手好了
一定會有這一天
我都遇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