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生日 0906

0906~ ♥

什麼日子??

當然是我的生日嚕
死番薯打電話來和我說不來了 =="
只有湘茹來

最後呢??
在我嗮衣服時,那幾個傻婆出現在我面前拿著蛋糕
哇哈哈...

感動tim-ing.


and then
進屋去嚕
不嗮衣了 嘻 >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是懶惰不嗮 =P

沒拍到蛋糕哦 =[
合照也沒有 T.T - 掙扎


那麼多照片了不拍也對的
只拍到一張
正日拍的 =]



!!!

`

`
`

`
`
`


也蠻開心的啦這天
但沒得出街我又傷心了
早知道那天準時回家就不會搞到媽媽不給出街

但我11月放大假能去雲頂玩吶
不懂到時有誰去吶??
我愛的人有去就好吶 =[

嘻...發夢就有 T.T
人家有做工的啊吳彥玲 , 別再發夢了 ==

我很想xiaobu他們也一起來玩
不過還是很難噥 =[[


好像越寫越掃興吶 .. =="
沒關係,我喜歡就可以了


【 姐說去ts看戲哦 , ts 好閒的 】 =="






想念你啊 ...
只想和你說對不起 , 但沒膽

對不起
希望你能在這裡看到 ..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 ..

爱情它是种什么东西

让人
喜 叫人伤

有些人别拿它当作游戏

一但迷失 无法抗拒

它的世界让人无法看清

爱的是你 痛的仍然是你

还有谁又甘
为了这种爱情再痛一次

谁是那个傻傻
甘情愿的人

恨我就是

爱你爱得
好累 你让我疲惫

为你我快要崩溃 你让我伤悲

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

享受这愚爱的滋味

爱你爱得
好累 你让我疲惫

为你学会去面对 我不曾后退

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

享受这愚爱的滋味

爱情它是种什么东西

让人
喜 叫人伤

有些人别拿它当作游戏

一但迷失 无法抗拒

它的世界让人无法看清

爱的是你 痛的仍然是你

还有谁又甘
为了这种爱情再痛一次

谁是那个傻傻
甘情愿的人

恨我就是

爱你爱得
好累 你让我疲惫

为你我快要崩溃 你让我伤悲

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

享受这愚爱的滋味

爱你爱得
好累 你让我疲惫

为你学会去面对 我不曾后退

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

享受这愚爱的滋味

爱你爱得
好累 你让我疲惫

为你我快要崩溃 你让我伤悲

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

享受这愚爱的滋味

爱你爱得
好累 你让我疲惫

为你学会去面对 我不曾后退

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

享受这愚爱的滋味

很喜歡這歌詞
但越聽越想哭,
越聽越心痛...
可惜 !!你是不會感動到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其實我好愛你
其實不想這樣寫東西在fb

但我不寫,你一定會不懂
可能每個男生都冷漠吧

我不喜歡冷漠
可能也不代表要你改變
也許也改不了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失戀
已經2次了都是被甩
要我整天放棄放棄這2個字

我...已經厭倦了

現在我想問你
是否真的很愛我??
是否真的正正切切的對我??

我不想告訴你我很累
因為我怕你也告訴我你很累想分手

我就真的被傷害了
就只因為這樣才會心情不好

今天早上告訴你我心情不好
就是因為這個問題

skip
`
`
`
`

我真的希望你對我是真的
不要欺騙我的感情

我的心受傷很多次了
不想再傷下去了

你也對我說過的哦
[我會記去心裡
♥]
你說:::你不會離開我!

我相信你說的話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信任你

就只是請你不要欺騙我的感情~

我也對你說過我只愛你
我說到做到

對 不 起 各 位 ,我 就 是 那 麼 天 真 , 純 真 , 請 原 諒 我 , 因 為 愛 情 就 是 這 樣

只愛我家男
邓詩耀

♥~~

今天幾號呢??

5號

明天幾號吶??

6號

我生日啊啊啊 =]]

本來打算今天慶祝的

朋友又不得空

就改去明天




跳過- -

我說過我只愛你

邓詩耀

只要你不離開

我都不會放棄

一秒比一秒的更愛你

更想你

雖然少見面不過我還是愛你

不管我們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今生今世

都愛你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555

好闷啊最近没东西做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傻
在fb写埋那些伤心东西

看看,现在都不理我了咯

自己拿来的
555...

电话啊
我的电话_f305啊
几时才能拿回啊
等等等!
等到我都要发霉了啦
哎哟 T.T
很想念和宝贝们信息呐 =[[

对了.
我生日快到了哦
还不祝福我哦
嘻嘻
9月6号
=]

等11月拿回 =[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姐妹???!

姐妹???!!

垃圾你就有份
現在是你生日還是我生日
我要的是去唱k
不是roller coaster 過山車那麼幼稚耶的
你自己要去玩就表拉埋我的其她姐妹去啦

現在你大完啊
要去哪裡就跟著你去哪裡啊
那我不如去吃大便好過

表自拔自慰啦!
還叫我有本事就打給你談啦
好心你啦!
不是很有料的
回家睡覺啦


大大聲說::::THANG SIANG LOO

IM FUCK U ALREADY!!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只愛我家男人 ♥

我我我!!!

吳曉玲
只愛一個人
邓詩耀


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
就算有人反對我們在一起
我們也不管!!
就這樣愛下去

---------------------------------------------------------------------------------------------------------------------------------------

你你你!<<<不用想了就是你

我們分手了
表再和我bok同情
我是不會再次讓你這些play boy有機會再碰到我
我真後悔我給了你我的吻

連我朋友都說我笨
既然被你玩得團團轉
還被你狠狠的丟下,罵我

曾經對我提出的承諾??!

不算是什麼
自從xiaoyao 一出現在我面前
我已把所有對你的承諾丟掉了

如果不是xiaoyao
我現在還笨笨的深深地愛著你

=="....

----------------------------------------------------------------------------------------------------------------------------------------

我說過我不會離開我最愛嘚男人_xiao ya
o
我說到做到!! =]]

邓詩耀
你不能離開我每一步,每一秒,每一分
我是真的愛你
i mizx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