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
伤心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的
为什麽我不会的
=="
我都不懂几时才会过去
但我不想过去
因为我不想不爱你
我很爱你
祝你::幸福吧....找个比我好的女友=="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对alan的爱
你的存在让我爱上你
你1秒还存在这个世界你都是我爱的人
我不敢在你面前耍傻戏``
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却要跟我分
我已知道我的错在哪里``
也知道我自己的缺点
做得到你的女友的肯定会很好的还很幸福
可是我不同
我跟1般的女生不同
我知道``
就算我有多伤心你都不会知道
我为你哭的眼泪
已经足够了麽??``
为什麽我就是那麽爱你
不放弃你
不是我不放弃而是我放不到
你别怪我``
也许1路以来出现问题都是在我这里
没错...你讲得没错
我是那麽的粗鲁
难道我粗鲁你就要分麽??``
你要跟我分我知道原因
就是我很少可以出街
每次想到这个问题我都会怪自己
就是这个问题让我们变成这样
我知道你要追1个女生
你知道我看到那张照片我是什麽感受麽??``
也许你不知道
那更好
你不知道更好
这样你会过得开心点
不用再思想我的东西
1个人伤心就好了
我看到的东西我收在心
我不讲我不管
我只会支持你...你所做的东西
为你哭很多眼泪你都不知道
是不是要我忍都忍不到了
在你面前哭
我很希望xiiaoqian说的1切是真的
可是我要相信又不懂该不该相信好??``
我怕我误会了
我只能用的办法就是『等待』
等待这个字让我等到的答案会是怎样??``
我也不懂
我只怕我『等待』的答案是你追到那个女生
我真的很怕是这个答案
我想阻止但我没有权利
就让你自己去好好想吧!!!
我是想对你说
偶对倪嘚爱是
不会改变嘚
你1秒还存在这个世界你都是我爱的人
我不敢在你面前耍傻戏``
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却要跟我分
我已知道我的错在哪里``
也知道我自己的缺点
做得到你的女友的肯定会很好的还很幸福
可是我不同
我跟1般的女生不同
我知道``
就算我有多伤心你都不会知道
我为你哭的眼泪
已经足够了麽??``
为什麽我就是那麽爱你
不放弃你
不是我不放弃而是我放不到
你别怪我``
也许1路以来出现问题都是在我这里
没错...你讲得没错
我是那麽的粗鲁
难道我粗鲁你就要分麽??``
你要跟我分我知道原因
就是我很少可以出街
每次想到这个问题我都会怪自己
就是这个问题让我们变成这样
我知道你要追1个女生
你知道我看到那张照片我是什麽感受麽??``
也许你不知道
那更好
你不知道更好
这样你会过得开心点
不用再思想我的东西
1个人伤心就好了
我看到的东西我收在心
我不讲我不管
我只会支持你...你所做的东西
为你哭很多眼泪你都不知道
是不是要我忍都忍不到了
在你面前哭
我很希望xiiaoqian说的1切是真的
可是我要相信又不懂该不该相信好??``
我怕我误会了
我只能用的办法就是『等待』
等待这个字让我等到的答案会是怎样??``
我也不懂
我只怕我『等待』的答案是你追到那个女生
我真的很怕是这个答案
我想阻止但我没有权利
就让你自己去好好想吧!!!
我是想对你说
偶对倪嘚爱是
不会改变嘚
6/2/2010
今天星期6
我就从pudu跑去美和家
hehe^^
遇见好人哦``!!!
我看过他的可是忘了他的名字
喝完了...闲到4
就进去cc玩电脑下下
再望望下隔壁还有又又``
要变肥猪了''==
yiiuyiiu又说他更4...有老鼠肉的
hahahahaha``!!!
很好笑...''
按到yiiuyiiu的blog的时候看到1张照片很靓
本来是学校有补课
我不要去所以P lol``
前几天我就跟fanshu...xiiaoqian...kah yee讲在精武学校等我来
可是他们却放飞机
ei....不是放飞机她们3条家伙说:没看到我
等我等到要上课了
他们以为我没来所以回去学校了
haiz...真扫兴
过后我到了精武学校1个人影都没有
就去打公共电话...首先当然是打给那个xiiaoqian lal
可是又不接...因为他没带电话
==
过后就打给我记得的人的号码
我电话被学校收了所以我打给我记得的号码
人家放我飞机...我第1时间当然是找xiiaobu lol
可是又不记得他的号码...所以打给认识她的朋友alan
打了给他问他在哪里他说在cc打机
我说那里的cc...他说他平时去的那边
我就问他xiiaobu的号码是什麽
过后电话没钱了...啩了电话
又去换散钱再打给他
他又不接我电话
我就从pudu跑去美和家
去到了就1直问他们xiiaobu的号码和借电话打``
嘟嘟...嘟嘟...wei
xiiaobu啊...你懂我是谁的哦??``
他就讲谁...我说xiiaolinq啊
他就说做麽...我讲他们放我飞机吖...你现在来viva陪我
他就讲我老爸没有做工...问我几点回...我就讲3点酱呱``!!!
他就讲11点多酱来找我``
过后就onq7酱1直坐在妈妈档等xiaobu
不久那个alan就去舞狮了=='' haiz
真伤心...然后有个男生无端端请我喝水...''
hehe^^
遇见好人哦``!!!
我看过他的可是忘了他的名字
喝完了...闲到4
就进去cc玩电脑下下
突然有人抓我肩膀吓4我
看后面原来是xiiaobu来了
再望望下隔壁还有又又``
我就关了电脑跟他们去妈妈档吃东西
我们全部都叫1样的...3杯limau ais 3碗mee gorenq
吃吃下...xiiaobu说很饱...haha^^
他就拿了点给我...yiiuyiiu也拿了点给我
哇佬...hehe``
要变肥猪了''==
过后xiaobu说yiiuyiiu给我的面有老鼠皮的
yiiuyiiu又说他更4...有老鼠肉的
hahahahaha``!!!
很好笑...''
吃完了...就进去玩xdo~~
是他们玩我没有...``
因为我的注册...注来注去都不成功的
所以没玩
就上msn和fb那些lol
按到yiiuyiiu的blog的时候看到1张照片很靓
回家才偷他的照片放去我的blog。。。haha``!!!
就是这张lal
靓女来的...

还有1个靓女就是xiiaobu lol
看看他的照照...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5/2/2010
突然间听到1些消息
好高兴...可是听到这个消息过后
就被『puan tinq』disiplin老师来的
收了我的电话
jibai lal...``
很惨锕
年尾才能拿回
所以我就去跟老师道歉
说声对不起....但是我去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她已经把我的电话交给datin cheam了
我就哭了
你妈个嗨吖``
回班的途中...
遇过puan toh的班
puan toh叫我和fanshu进来
不就进来lol
她1开始就讲听说seet wet li的妈咪讲你的电话被人偷了喔''
哇佬``
她妈咪竟然跟老师说哦
等下搞到去那个nini cheam那边就吊lol
aiyo...
我就静静没讲话
因为都不管我的事
然后就讲老师1直投诉我们xiiaoqian...我...fanshu
haiz...烦到嗨酱
看来真的要被buanq了哦
haha``
电话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电话吖``
好高兴...可是听到这个消息过后
就被『puan tinq』disiplin老师来的
收了我的电话
jibai lal...``
很惨锕
年尾才能拿回
所以我就去跟老师道歉
说声对不起....但是我去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她已经把我的电话交给datin cheam了
我就哭了
你妈个嗨吖``
回班的途中...
遇过puan toh的班
puan toh叫我和fanshu进来
不就进来lol
她1开始就讲听说seet wet li的妈咪讲你的电话被人偷了喔''
哇佬``
她妈咪竟然跟老师说哦
等下搞到去那个nini cheam那边就吊lol
aiyo...
我就静静没讲话
因为都不管我的事
然后就讲老师1直投诉我们xiiaoqian...我...fanshu
haiz...烦到嗨酱
看来真的要被buanq了哦
haha``
电话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电话吖``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