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人人都说

伤心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的

为什麽我不会的

=="

我都不懂几时才会过去

但我不想过去

因为我不想不爱你

我很爱你

祝你::幸福吧....找个比我好的女友=="

你骗人

『xiiaoqian』

你不用再骗我了

我已经知道事实

你们不用再安慰我

我早知道他是不会再回来的

你们4了这条心吧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

不想让我这样伤心下去

可是我不伤心

终有1天我都会忍不住流眼泪的

我听了fanshu这样说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麽好

我知道的

我知道他的心再追着人了

你们不要再做手段来给他来挽回我

这是没可能的事情

我们的已经过了的

不能再回头

我不想再做人

在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麽来

终止你们不要再让我感觉到他会回头

不然我们连朋友都不能做

我再次告诉你

我爱你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对alan的爱

你的存在让我爱上你

你1秒还存在这个世界你都是我爱的人

我不敢在你面前耍傻戏``

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却要跟我分

我已知道我的错在哪里``

也知道我自己的缺点

做得到你的女友的肯定会很好的还很幸福

可是我不同

我跟1般的女生不同

我知道``

就算我有多伤心你都不会知道

我为你哭的眼泪

已经足够了麽??``

为什麽我就是那麽爱你

不放弃你

不是我不放弃而是我放不到

你别怪我``

也许1路以来出现问题都是在我这里

没错...你讲得没错

我是那麽的粗鲁

难道我粗鲁你就要分麽??``

你要跟我分我知道原因

就是我很少可以出街

每次想到这个问题我都会怪自己

就是这个问题让我们变成这样

我知道你要追1个女生

你知道我看到那张照片我是什麽感受麽??``

也许你不知道

那更好

你不知道更好

这样你会过得开心点

不用再思想我的东西

1个人伤心就好了

我看到的东西我收在心

我不讲我不管

我只会支持你...你所做的东西

为你哭很多眼泪你都不知道

是不是要我忍都忍不到了

在你面前哭

我很希望xiiaoqian说的1切是真的

可是我要相信又不懂该不该相信好??``

我怕我误会了

我只能用的办法就是『等待』

等待这个字让我等到的答案会是怎样??``

我也不懂

我只怕我『等待』的答案是你追到那个女生

我真的很怕是这个答案

我想阻止但我没有权利

就让你自己去好好想吧!!!

我是想对你说
偶对倪嘚爱是
不会改变嘚

6/2/2010

今天星期6

本来是学校有补课
我不要去所以P lol``

前几天我就跟fanshu...xiiaoqian...kah yee讲在精武学校等我来

可是他们却放飞机

ei....不是放飞机她们3条家伙说:没看到我

等我等到要上课了

他们以为我没来所以回去学校了

haiz...真扫兴

过后我到了精武学校1个人影都没有
就去打公共电话...首先当然是打给那个xiiaoqian lal

可是又不接...因为他没带电话
==

过后就打给我记得的人的号码

我电话被学校收了所以我打给我记得的号码

人家放我飞机...我第1时间当然是找xiiaobu lol

可是又不记得他的号码...所以打给认识她的朋友alan

打了给他问他在哪里他说在cc打机
我说那里的cc...他说他平时去的那边

我就问他xiiaobu的号码是什麽

过后电话没钱了...啩了电话
又去换散钱再打给他

他又不接我电话

我就从pudu跑去美和家
去到了就1直问他们xiiaobu的号码和借电话打``
嘟嘟...嘟嘟...wei
xiiaobu啊...你懂我是谁的哦??``
他就讲谁...我说xiiaolinq啊
他就说做麽...我讲他们放我飞机吖...你现在来viva陪我
他就讲我老爸没有做工...问我几点回...我就讲3点酱呱``!!!
他就讲11点多酱来找我``
过后就onq7酱1直坐在妈妈档等xiaobu
不久那个alan就去舞狮了=='' haiz
真伤心...然后有个男生无端端请我喝水...''

hehe^^

遇见好人哦``!!!

我看过他的可是忘了他的名字

喝完了...闲到4

就进去cc玩电脑下下
突然有人抓我肩膀吓4我
看后面原来是xiiaobu来了

再望望下隔壁还有又又``
我就关了电脑跟他们去妈妈档吃东西
我们全部都叫1样的...3杯limau ais 3碗mee gorenq
吃吃下...xiiaobu说很饱...haha^^
他就拿了点给我...yiiuyiiu也拿了点给我
哇佬...hehe``

要变肥猪了''==
过后xiaobu说yiiuyiiu给我的面有老鼠皮的

yiiuyiiu又说他更4...有老鼠肉的

hahahahaha``!!!

很好笑...''
吃完了...就进去玩xdo~~
是他们玩我没有...``

因为我的注册...注来注去都不成功的
所以没玩

就上msn和fb那些lol

按到yiiuyiiu的blog的时候看到1张照片很靓
回家才偷他的照片放去我的blog。。。haha``!!!
就是这张lal
靓女来的...

还有1个靓女就是xiiaobu lol

看看他的照照...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我有得罪你咩??``

做麽要酱凶跟我讲话....破街``

我看见你酱高兴

你就酱对我

haiz

真失望

想要跟你好好的

哪里知道你酱子

好像很讨厌我酱

=="

要我怎样你才会好好的对我唷

好辛苦吖

jibai

来见你1下而已就要去舞狮

讨厌到lal

酱难得的机会

你却??...

haiz

那我4不就更好

yo

11点多了

干嘛xiiaobu都还没来

刚刚我又特地经过你家

你老爸在坐着地上看戏

我就很失望

还以为去到你家你就可以出了

aiyo

我看你今天不用出了lol

现在已经12点多了

你几时来的???```

5/2/2010

突然间听到1些消息

好高兴...可是听到这个消息过后

就被『puan tinq』disiplin老师来的

收了我的电话

jibai lal...``

很惨锕

年尾才能拿回

所以我就去跟老师道歉

说声对不起....但是我去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她已经把我的电话交给datin cheam了

我就哭了

你妈个嗨吖``

回班的途中...

遇过puan toh的班

puan toh叫我和fanshu进来

不就进来lol

她1开始就讲听说seet wet li的妈咪讲你的电话被人偷了喔''

哇佬``

她妈咪竟然跟老师说哦

等下搞到去那个nini cheam那边就吊lol

aiyo...

我就静静没讲话

因为都不管我的事

然后就讲老师1直投诉我们xiiaoqian...我...fanshu

haiz...烦到嗨酱

看来真的要被buanq了哦

haha``

电话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电话吖``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爱上你了

我们才经过1些事而已

为什麽我会爱上你了的

哇哈哈``

之前好像爱你可是没胆

心里还有1个人

现在那个人已经在我心里飞出来了

现在飞进来的是丰少吖''

haha``!!!

你的魅力太有吸引力了

让我爱上你

mwack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