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来了
haha``
今天很迟起来
6:27酱才起床
因为没人叫我起床
就睡睡睡到迟了
呵呵
到了学校
看到xiiaoqian就过去跟她坐着
不久fanshu来了
我们就1起坐
过后我突然听到嘉仪说
xiiaobu有来
开心死我了
就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就1直注意门口
不久看到yiiuyiiu
xiiaobu就肯定有来了
xiiaobu坐在后面
他叫我过去后面坐
我就拿着书和书包过去
就1直聊聊聊
谈谈谈
讲fanshu电话的咚咚
唉''
讲起这个都讨厌
所以还是不要提了
继续
xiiaobu被抓耳针
今天没什麽好运了
hehe``
我们回班
今天的我不好
1直赶功课
还给puan yonq骂了1餐
哎''还要罚我RM0.50''onq的
因为没有包书
就酱酱酱放学了
xiiaobu说去是非站吃东西
我们xiiaobu yiiuyiiu xiiaoqian和我去
haha``!!
xiiaobu和yiiuyiiu玩到很好笑
1直斗来斗去''呵呵^^
吃吃吃喝喝喝
不久就要回了
还有1点点不舍得lol
他们要转校了
可是拜4还能见面
呵呵
等我星期4的文章吧
1定有好东西写
因为我们1定玩到像傻婆
hihi``就酱啦88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很闲

照样早早起床去读书



累4我

闹钟1响都不想起来

想1直睡下去

可是又不能

就逼自己起来

1起床就快快去洗脸

给他清醒1下

然后onqonq的坐在客厅

haha

然后凝少

信息来起身噜

早就起身了la

还要等你咩

haha``

回了他的信就去刷牙

刷牙了就喝milo

呵呵``

今天超好笑的

我蒙蒙的

泡milo都会泡错

milo应该加糖

我跑去加盐

haha``

1喝1口下去

咸4我

就倒掉他

再弄多1杯

很白痴lo

ha``!!

去到学校

就问fanshu的东西

他的电话不见了

还讲是xiiaobu拿了

真搞笑

jiemuii哪里会拿得叻

哎``!!

今天拜1要周会

最讨厌周会lol

那个datin cheam1直在那边抓头发

辛好没抓到我

哈哈!!

不用讲今天的运气好

上班了

就去1d班

很快的他们老师就来了

我们就去1b班

1b班的老师也来了

2隔壁都有老师

在中间的我们

就没有老师



haha``

我们呆在课室吃nasi lemak

今天的nasi lemak辣

下课了

xiiaoqian买了3包

我们又吃

公私吃

我很倒霉lo

拿到的那包

蛋黄已经扁到不懂像什麽

呵呵

上课了

我没有做到功课

1直赶赶赶功课

做做做

手写到痛lol

dulan

写写下就放学了

很快

完88

姐妹!?


这个8婆

-
-

往下看

.
.
.
.
.



就是她!!
erm...昨天她说她的电话不见了
在班上的时候!!

然后我们就问她为什么不见!?
她回答我们不懂!!

我们就是:
我,小布,傻恩和小迁!!

然后~

小布叫她去跟老师说~
她就说不要!!
一直在怀疑我们拿料她的电话酱!!

jibai她!!

她既然怀疑我们偷她的!!

既然怀疑姐妹偷!?
有没有搞错哦??

小布就超气~

还说骗话
来骗我们说她妈咪报警了瓦~
然后...我们班上的陈嘉仪跟我说是她骗我们罢了!!
过后我就去跟小布说!!

小布就说:(jibai 她!!既然怀疑我们...袮要怀疑给袮怀疑到够...我们没偷过就是不会怕!!)
然后明天我都不懂小布会怎样说着个死烂叫货~

看到这个死肥胖我都呕!!!

姐妹??

我们的姐妹情就酱结束吧!!
因为我根本都不想和你做姐妹!!!

我已经忍了你很久了!!
现在你还怀疑我们??

就酱吧我们!!
就当我没认识过你这个人!!

死废材!!!!!!

fuck!!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i love u
4 ever
alan
do u know
im so sad
do u feel 2 me
i 4 ever will not change
love u only
alan
为什麽天早已注定我是单身
早已注定我跟alan是没结果
==''
xiiaolinq
永远都是单身
因为我只爱他1个
可是他却这样对我
我累了
我痛了
我对你的爱已经疲惫了
我伤了
我哭了
你对我的爱终于放弃了
我们的爱终于的结束了
我们的爱也许已停在这里
1切都结束了
就因你1个
让我留好多好多眼泪
你终于的离开我了
我们的最后1个见面就在roller
我会记得清清楚楚
1次1次的记在心里
你可以恨我
也可以打我
也可以责怪我
我为了你
什麽都愿意
只可你没珍惜我
当你看到这1封文章
我们的时钟就停在这
应该在这画个句号了。。。

alan

我想我们分手好点

做朋友更好

不用天天都那麽辛苦

原来你根本就不珍惜我

你知道你伤我的心很多次了麽

我越不想你这样对我

你就越这样对我

你根本就已经对我4心了

我还缠着你干嘛

我根本就是多余的

==''

你可以再爱多我1次麽

我之前不会珍惜你

现在真的后悔了

可以原谅我的错麽

我欠你太多了

永远都还不了

我真的很想在你面前说1声对不起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

失去了1个我喜欢的人

alan
虽然你不知道我要跟你分
但是我这次真的想分
我希望你看到我写的1切
你可以自由了

我爱你
mwackzzz
我们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记着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孤单

每1天都发呆"

在家没人陪

想找人陪我"

又不懂找谁好

就天天伤心又孤单的过日子

我好想你alan

我想信息你

可是又怕烦到你

就最好等你的信息

可是还是很失望

你都没线来

我在家除了玩电脑

都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我觉得我自己很笨

为什麽要等他

为什麽要为他而流眼泪

他到底有什麽值得让我去爱

我好爱你可是你却好像不爱我酱

我真的好孤单

好孤独

我觉得你对我

越来越冷漠

你以前都没有酱对过我

回信又很慢

你这样会让我感觉到

你不爱我了

也许在跟别人听电话

为什麽你4都要让我胡思乱想

你是否真的不爱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