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很闲

照样早早起床去读书



累4我

闹钟1响都不想起来

想1直睡下去

可是又不能

就逼自己起来

1起床就快快去洗脸

给他清醒1下

然后onqonq的坐在客厅

haha

然后凝少

信息来起身噜

早就起身了la

还要等你咩

haha``

回了他的信就去刷牙

刷牙了就喝milo

呵呵``

今天超好笑的

我蒙蒙的

泡milo都会泡错

milo应该加糖

我跑去加盐

haha``

1喝1口下去

咸4我

就倒掉他

再弄多1杯

很白痴lo

ha``!!

去到学校

就问fanshu的东西

他的电话不见了

还讲是xiiaobu拿了

真搞笑

jiemuii哪里会拿得叻

哎``!!

今天拜1要周会

最讨厌周会lol

那个datin cheam1直在那边抓头发

辛好没抓到我

哈哈!!

不用讲今天的运气好

上班了

就去1d班

很快的他们老师就来了

我们就去1b班

1b班的老师也来了

2隔壁都有老师

在中间的我们

就没有老师



haha``

我们呆在课室吃nasi lemak

今天的nasi lemak辣

下课了

xiiaoqian买了3包

我们又吃

公私吃

我很倒霉lo

拿到的那包

蛋黄已经扁到不懂像什麽

呵呵

上课了

我没有做到功课

1直赶赶赶功课

做做做

手写到痛lol

dulan

写写下就放学了

很快

完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