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alan

我想我们分手好点

做朋友更好

不用天天都那麽辛苦

原来你根本就不珍惜我

你知道你伤我的心很多次了麽

我越不想你这样对我

你就越这样对我

你根本就已经对我4心了

我还缠着你干嘛

我根本就是多余的

==''

你可以再爱多我1次麽

我之前不会珍惜你

现在真的后悔了

可以原谅我的错麽

我欠你太多了

永远都还不了

我真的很想在你面前说1声对不起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

失去了1个我喜欢的人

alan
虽然你不知道我要跟你分
但是我这次真的想分
我希望你看到我写的1切
你可以自由了

我爱你
mwackzzz
我们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记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