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来了
haha``
今天很迟起来
6:27酱才起床
因为没人叫我起床
就睡睡睡到迟了
呵呵
到了学校
看到xiiaoqian就过去跟她坐着
不久fanshu来了
我们就1起坐
过后我突然听到嘉仪说
xiiaobu有来
开心死我了
就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就1直注意门口
不久看到yiiuyiiu
xiiaobu就肯定有来了
xiiaobu坐在后面
他叫我过去后面坐
我就拿着书和书包过去
就1直聊聊聊
谈谈谈
讲fanshu电话的咚咚
唉''
讲起这个都讨厌
所以还是不要提了
继续
xiiaobu被抓耳针
今天没什麽好运了
hehe``
我们回班
今天的我不好
1直赶功课
还给puan yonq骂了1餐
哎''还要罚我RM0.50''onq的
因为没有包书
就酱酱酱放学了
xiiaobu说去是非站吃东西
我们xiiaobu yiiuyiiu xiiaoqian和我去
haha``!!
xiiaobu和yiiuyiiu玩到很好笑
1直斗来斗去''呵呵^^
吃吃吃喝喝喝
不久就要回了
还有1点点不舍得lol
他们要转校了
可是拜4还能见面
呵呵
等我星期4的文章吧
1定有好东西写
因为我们1定玩到像傻婆
hihi``就酱啦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