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姐妹!?


这个8婆

-
-

往下看

.
.
.
.
.



就是她!!
erm...昨天她说她的电话不见了
在班上的时候!!

然后我们就问她为什么不见!?
她回答我们不懂!!

我们就是:
我,小布,傻恩和小迁!!

然后~

小布叫她去跟老师说~
她就说不要!!
一直在怀疑我们拿料她的电话酱!!

jibai她!!

她既然怀疑我们偷她的!!

既然怀疑姐妹偷!?
有没有搞错哦??

小布就超气~

还说骗话
来骗我们说她妈咪报警了瓦~
然后...我们班上的陈嘉仪跟我说是她骗我们罢了!!
过后我就去跟小布说!!

小布就说:(jibai 她!!既然怀疑我们...袮要怀疑给袮怀疑到够...我们没偷过就是不会怕!!)
然后明天我都不懂小布会怎样说着个死烂叫货~

看到这个死肥胖我都呕!!!

姐妹??

我们的姐妹情就酱结束吧!!
因为我根本都不想和你做姐妹!!!

我已经忍了你很久了!!
现在你还怀疑我们??

就酱吧我们!!
就当我没认识过你这个人!!

死废材!!!!!!

f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