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孤单

每1天都发呆"

在家没人陪

想找人陪我"

又不懂找谁好

就天天伤心又孤单的过日子

我好想你alan

我想信息你

可是又怕烦到你

就最好等你的信息

可是还是很失望

你都没线来

我在家除了玩电脑

都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我觉得我自己很笨

为什麽要等他

为什麽要为他而流眼泪

他到底有什麽值得让我去爱

我好爱你可是你却好像不爱我酱

我真的好孤单

好孤独

我觉得你对我

越来越冷漠

你以前都没有酱对过我

回信又很慢

你这样会让我感觉到

你不爱我了

也许在跟别人听电话

为什麽你4都要让我胡思乱想

你是否真的不爱我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