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1227 ):


傻仔"

做工很煩啊?

需要記那麼多東西呃··
連我的東西你都忘了

): 傷心死我,既然忘記關於我的點點滴滴

不過你只是不要把我忘了就可以了 (:

你忘了我,我會絕望noh 傻佬! 懂沒?!
=P..

做工煩惱真是多.
junior啊junior.

也是做這種工作哦 ==
哈哈 最好是煩死他好了

他就不會再欺負我嚕 (:

他告訴我這工作很煩的
很多煩惱

我小吶
所以不懂得那麼多的啦

我承認就好嗯 (:

老公你不要把自己累壞就可以了。


呃······
愛你,就要關心你多點勒?
哈哈
我懂得啊
哼,不要當我stupid的!!
我可以更聰明的
是我把自己放肆去而已
他可以那麼努力去做自己的工作
我也可以努力去讀書
這假期裡,讓我清醒了很多
不要把什麼 (大家姐) 放在眼前了
讀書重要點。
將來才有前途吖 (:
開學,我的老師就來教我補習嚕
許荔絲,哈哈 你是我的老師了
不是小學好友了 (:
有人把我的話當作鬥雞想法?!
告訴你! 你說出去混的更鬥雞!!
呸! 永遠都看不起這種人!
ish~~!
回話題~
老公老公~ (:
嘻嘻
愛你呃~~~~~~
慘了,有病去了
~.~
choi!
啊··········
還有蛤米可以寫勒??
應該都沒什麼了
大家等我下一篇文章喔 (:
告訴我,你很愛我啊 (:
我懂你愛我的=P
我心動了..
能夠讓你愛上我,好幸福
我 愛 你 ;D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孤獨的一夜 ♥

孤獨的一夜

誰來陪我?

今晚就是聖誕節倒數
不能出夜街
怎麼陪到你呢?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偷出

我想大大方方這樣走出去

可惜,沒可能的事情

只好在家孤獨得過了



我很內疚...
真的很對不起你的感覺

我看來看去
從頭看到尾
原來,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恩愛 (:

不過我總是覺得我們的生活很不同
很不適合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想怎樣?
也不知道我正在想什麼?

我只懂我不想失去你
有時候,想想下..

想去了如果我和你說分手了
我的生活會不會比較開心

我想過..

昨晚就只是個小小的事情我就哭了
更何況是分手

我是否想太多了?
告訴我一下也好啊 ..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的家人?
他們到底為什麼不讓我出街.

如果家人要我考試拿多多A回來才肯給我出的話
多難我都願意.

都不懂幾時能見到你
昨晚是特地告訴你我有回學校

去喝茶..
多希望你會和我說 你要去.

唉...
算吧.你的決定
我都管不了的啦




愛 你 愛 得 太 苦 澀
你 選 擇 你 的 選 擇
在我身邊,你是注定自由的

1224 -♥


嘿嘿!

我又上來了 (:

又想念我嗎?

cheh~一定沒有的了 ):


廢話少說

進話題吧





昨夜 ...

想了很多問題

不知不覺在fb寫了這句話出來


(終於的看透" 你有你的快樂,我有我的快樂 我們根本就是不同生活的人)


呃·········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寫出來

可能我想太多了掛?


還是見面的問題"

因為我在億我少出來


真的在意..


唉.

有時覺得我們不同世界的人


是因為我少出來?

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如果昨晚你告訴我,我是想太多的話

我會比較看開點


昨晚我想問..

其實一直都想問

你是不是在意我沒去美和家?

其實你是想我去?


為了不讓我亂想什麼

你才不問我幾時有去?

你才不出聲?



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不能那麼自私


不是說我很累了

而是我很對不起你

不能出來見你


我每次有出來時

都會想到你會不會來

去哪裡你才會肯來

最後還是沒有


有時很失望地說:可能你做工很累,所以不出來


呃··········

那我應該要怎樣?


有時自我安慰

對著自己說不要想那麼多

就讓時間來決定我們的愛


我想着幹爸

他住sabah

幹媽住kl


雖然不能見面

但他們都能那麼相愛

用電話聯絡


何況是我們

我們是能見面

不過只是少而已


呃·······

不講那麼多了

等下越寫越多

老公不找我了就慘 ):






skip~~






上面的照片
算是新照片


也能算是舊照片

呵呵"

都不懂自己在講什麼

我愛你,這是無法改變的承諾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繼續努力 (: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生病記 );

告訴你們哦..

我總於生病了!! 呵呵
很辛苦呃·······

很想嘔... ):
要嘔又不嘔這樣

(好像有了baby這樣) ~.~

幹哥說我和誰搞過來
哈哈 ><"

白痴勒這問題

幹哥幾時變得那麼變態的!! =P


我現在包得好圓哦
好像fishball .
咳咳~
不過很可愛醬 我喜歡 =P
自戀無罪 (: blek`

已經病了3天吖!!
昨晚去夜市買珍珠奶茶喝
怎知走到一半下雨哦 ==

很倒霉 ):
想喝 , 老天爺不給我喝

不過我還是固執 哼!!
我偏要啊!!

趕快買了去避雨
等等等!!!

又站又坐...
雨還是一滴一滴下
等到我的珍珠奶茶都喝完了

忍不住去cc上網一下
呵呵
你看`
我就是不能不動電腦的喔

誰發明facebook的?!!
害到我變成這個死人樣 ~.~!

雨總於都停了
歸家去魯`



skip~



回到家了趕快去抹身體和換我的睡衣
嘿嘿`
鬥雞勒?
鬥雞沒有罪的哦給?!

我鬥雞的來潮流 =P


舒服噻~~~inq
躺著床休息中..

突然有人信息我
看看....
hehe
一看到就傻笑了

不告訴你們是誰了啦
他懂就好 (:



skip~



還有11天就開學了 -.-!!

很不想開學咯
又要對著老師
yer·············!!

又擔心紀律老師叫我轉校啊!!!!
我開學一定腳軟進學校
><"




sienz...................
整天這樣過日子
重複了又重複

唉....
悶死我都有了
又沒有什麼節目哦

有是有啊.
不過沒得見我親愛的
去來做麼
=="

jiewei!!
她和我說晚上10點醬回到家
媽的!!
我家人給乜
我怕怕的嚕 ):

等待晚上的到來
去問給不給出 (:
希望給了

不過希望也不要太大 。
因為希望越大 , 失望越大

明嗎?? ah jiewei ^^



愛你愛的要命
我要出來!!
我要見你!!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 耀

老公 ,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你知道嗎?
我天真 , 蠢到...
我數你到底總共多少天沒找我哦 ><"

很傻吧..
呵··

這幾天我都沒睡覺
轉來轉去
頭腦完全想著的都是你

在亂想
那天你是在pub喝酒
喝到連信息都不回吧?..
突然我打電話給你
原來你是在睡覺

是我誤會了你
對不起哦
(我想告訴你 , 但我不服氣)
我固執 , 掙扎地想~~ 不給你是騙我的啊

我已提醒自己不要亂想
但我還是堅持不住
開始亂想 , 開始哭泣

也在想你...

是否要拋棄我才那樣對我的?

那幾天都有好多的朋友告訴我
你是要拋棄我的時候了..

我還是堅持地說 你是不會離開我的!

他們卻說我天真
是啊!
我就是天真..
我就是寧願被你玩都不離開你
直到你和我分的那一天..

我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

也許是我次次被拋棄才會那麼想吧?

注意哦!
我不是不回你信哦
我是電話沒錢了 =[
我愛你哦 ;D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每一次

从你发给我的短信里

你对我说

“宝贝,我要去做工了…”

“宝贝,我要和朋友出去喝茶…”

“宝贝,我累了,先睡了哦…”

“宝贝,我忙一下,等下找你啊…”

“宝贝,……………………”





这些你忙而没有陪我的理由

总让我没有安全感和难受

但是我却不能怪你





你知道吗?





你不在的时候



我很茫然……(因为不知道要和谁聊心事)



你不在的时候



我会胡思乱想……(想你是不是对我厌倦了)



你不在的时候



我有多想拿起电话打给你……(想听你的声音)



你不在的时候



没人能安抚我的情绪……(心情低落,需要你的安慰)



你不在的时候



我的心里有多么寂寞……(只有你,我才不会感到寂寞)



你不在的时候



想找你却又找不到……(我想你了)



你不在的时候



心里觉得我被你遗弃了……(因为你冷漠的态度)





一旦我向你抱怨

你一定会不耐烦

甚至觉得我不可理喻

对我大声地说

“都和你说我在忙了!你怎么还不明白!”

“难道我喝个茶都不行吗?!”

“我累了!不想和你解释那么多!”

“………………”



我不想那样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误会

所以

就算我心里有多难受

我还是选择沉默



只 因 为



我 爱 你!!!!!


上面的我是用copy的!!
不要怪我...因為寫得內容是我要寫的那種feel


skip~


我線短訊給你
過了幾天啊?
我又等了你回信幾久?

一點解釋都沒有?!
我沒出聲你就以為我沒事?

是啊!!
我是不能出來陪你!!
那你就可以這樣來對我?..

我是人
我是女生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堅強好嗎??..
這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我都給不了你什麼...

我沒資格做你的女友....

我哭得累了...
但眼淚還是那樣的流
那又怎樣??你有在意乜??!!..
也許我早早不應該接受你吧...
如果能回到以前..
我寧願放不下他 , 都不要愛上你..

我是可以講的那麼輕鬆 那麼絕
我也難受的 你到底懂嗎??!!

不要讓我覺得愛上你是個錯誤 能嗎??..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1131 - ♥

今天幾號了??
看看隔壁··
31號了

一個月又那麼快的過了
我和他幾時開始的我也忘了嚕
我只記得我很愛他 ;D
HE IS MY MAN!!


呼~~~

我不想開學呃······
讀書很悶很煩
最討厭的就是:又多多規矩哦 T.T
如果有間學校是沒規矩的
我是第一個報名 =="
紀律老師勒 煩到死!
整天叫我轉校
放假之前她又給我轉校表格
已經拿過了3次
但我沒理她
這次不懂會不會不理我勒
希望開學她不要再來煩我了
不然我轉去別間學校的話
我會不捨得舊學校的朋友..


skip~


頭髮啊頭髮···
幹嘛你留到那麼慢長喔??..
快點長啦
我要電卷啊!!


skip~


yer..拜6能不能出勒??"
能出就好嚕
一定要去美和家先 嘿嘿~

可能我在發夢 .. 唉 ..
很想念你 .. 很想見你 ..

好了好了
飄去fb靠蛤仔 , beh蛤仔 =P

最想念的還是你
詩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