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放学本来想留下来练pompom的``

就去阿姐档''

dim知道xiiaoqian要我去是非

我就不懂要怎样

不懂要练还是不要练

哎...''

我加埋今天已有2天都没去练了

呜呜呜``

下次1定要练了

去到了是非就1直看xiiaoqian跟他的男仔玩lol

闲4``

过后有个男仔1直跑来跟我讲话

扎到

他1直抢我的电话来看

不懂看什麽

haiz

就让他看lol

不久要回了

就突然想起xiiaobu``

我忘了打给她

叫她来是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呵呵``

sry--------------------xiiao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