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在学校没有东西做吖==''

超闷的

本来想躺在坐子oioi

dim知道要去上kh哦

就累累的拿着书包

走去kh室里面



又没有做那个傻婆的功课

都没关系的

他不骂得

我们的kh室有分a组和b组

老师分到我和jie wei1起

haha``

真好笑

可是我不想在b组所以转去a组

haha``

因为umbralla有在那边

今天在室里面跟他们玩

很好玩

他们1直讲笑话

呵呵``

今天umbralla喉咙不舒服''

又咳嗽

看来很辛苦酱lol

他的声音弄到我们1直笑

弄到我笑到没气

uh uh uh??''

不久就2:30放学了

就等9我老母来lol

等等等

超久的lol

还不来

dulan

全部人都回了

只剩我1个人

孤独到lal

就坐在角落

太得空了

就想起alan

想我跟他的回忆

呵呵

????''

真高兴

想想下突然bin 1声搞到我醒来了

哎''

就看原来是那个傻婆老母来了

1开门问9她为什麽那麽迟来

他就不懂跟我讲什麽hai

好像bler bler酱的

肯定是去朋友家喝酒的lal

喝到醉醉

那个时候很想1巴kam9她lol

我1回到家就生气的跟爸爸说

从明天开始我自己搭lrt回家

不管你们来不来载我

我1放学了看不到你们

我就走了

我老斗1声都没出

1直望着我老母

不懂做麽鬼???''

不用讲肯定是生气她

因为我老斗不喜欢我老母去喝酒的

呵呵``

不要管他们lal

他们的事情不关我的事

最好是快点离婚lal

我肯定跟我老母

不跟我老斗

如果跟他我永远都不用出了

hai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