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冒险的1天

今天很冒险lo

可是后面才讲la

讲前面先

今天去到学校

看到xiiaoqian在麻麻挡就过去找他

他打包完了我们就进地狱

我就想到今天星期3要上课外活动

可是我们都没上的

haha``

不讲了

很急讲后面

放学了

我们去看后门有没有开

如果有开的话就逃出去

可惜没开

就在学校走来走去

走了1下看到老师就跑

这关过了

可是过后我看到cik vally

cik vally不懂有没有看到我

我就快点跑``

跑到去上楼

去厕所躲着

xiiaoqian就不懂飞去哪里了

fanshu和陈嘉仪被抓了

我就很气喘的站着厕所

过了不久我听到声音是我们班的丽妮

我就快点开门出来看看下

真的是他们

我就1直跟他们在厕所直到放学

哎''

真冒险lol

可惜xiiaobu没陪我们玩

哈哈·``

他转了

过后放学了我就去拿书包的时候看到xiiaoqian

原来他也被抓

haha``

就只有我没被抓

厉害勒

呵呵!!!``

然后就等妈妈来载噜^^

过后看到3个男仔在我们的学校门口不懂做麽

其中1个很熟脸

好像在roller看过他

haha``!!

不要理酱多lal

没了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