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23/1/2010

今天有越野赛跑就穿运动衣lol

去到了

很少人因为我早去

过后看到wei tinq

我就叫他过来

他真的过来真听话

haha``

我就跟他聊天lol

不久看到umbralla和xiiaoqian走过来

就1起了

老师叫我们去集合

不就去排队lol

就1直坐在那边发呆

过后无意间看到阿丰和王上

哇佬``

酱早还来

吊....''

为了xiiaoqian什麽都愿意哦!!!

好好好

不久就开始跑了

我今年不想跑lol

不懂做麽''???

没心情--------------------no mood lal

就用走路lol

那个阿丰讲xiiaoqian已经跑了

我就不要理他lol

给他跑lal

阿丰和就陪我走走

haha``

人家跑步我就用走

blekk....不给啊

不久我看到cik shirley就假假跑''

==

所以没等你lol啊丰

呵呵-------------sayonalal

跑完了就休息lol

然后又去公园的千秋坐着

聊天lol

然后派奖lol

结束了就去xiiaoqian的家走到我4

从tun razak走到permaisuri

哇佬``

早知道搭baz lol

jibett

呜呜呜''==

去到了就去他家的楼下麻麻档喝茶先

因为他老母在家不能上去要等他老母出去做工先

哎''

就等等等==

等到2:30才上去

到了我就先冲凉

过后轮到他冲

弄完头发好了

就下楼lol

就去ts.....到了那边已经3 4点了

很迟lol

haha!!!``

过后就找xiiaobu他们

和他们走走

不久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