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难得的好jiemuii

我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xiiaobu
xiiaobi
幸好我有读smk puterijaya
不然我真的错过了
在去年的时候
就是我们peralihan的那时
2009
我们那时13岁
可是你们的性格完全不适合13
是适合15...16岁
超成熟
头发指甲等等
都很成熟
但我就好像垃圾酱
什麽都不懂
onqonq酱
幸好有你们的教导
有你们的化妆东东
让我不会像以前酱
那麽的丑
又鱼..."
我还记得我们1起在课室玩得好开心
最记得的就是我们在课室玩猫猫
那时我们是不喜欢上课外活动就pontenq claz
躲在课室里面
我们那时玩到超癫的
拿那只猫丢来丢去
吓到猫都大便去了
我们就不懂要怎样处理
整个课室都臭臭地的
hehe^^
那个fanshu拿tisu来抹掉那pek犀
haha^^
那麽丑还敢抹
我们玩到那麽开心
可惜xiaobi突然要转校
当时我不想他转
觉得好难过下
=="
最衰的都是puan yee
针对我们
要我们不能在1起酱
@.@
弄到xiaobi转校
现在更惨连xiiaobu都要转了
我真的不想他转
因为他转了我就会很孤独
以后都会没人陪我玩到那麽开心了
so sAd sa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