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没你的日子好辛苦

我好想你``

1天都没试过不想你

我越是不想你就越想你

==''

我看你好像生气我哦??''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

是不是觉得我跟你分了我还要缠着你??''

你放心吧....我xiiaolinq从今以后都不会再信息你也不会烦你

你信息来我也不回信

这样你满意了麽??``

我爱你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不爱你的

就算你喜欢别的女生了

我也会爱你

直到我4为止

看你的眼神好像讨厌我

不喜欢我

那就算了吧

就算你怎麽样了

我都会支持你

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你

直到永远``

我会为你做出1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