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好想你不停止

好想你我爱你

我只想爱你

什麽都不想

没有东西比你还要重要

我好爱你好想你

我好想见你

可是你不想见我

你要跟我分

我配合你

我不让你难做

你怎麽对我

我都不会4心

我的心永远都有你的存在

就算我有了新男仔

我都还是在意你的

forever love alan

你的选择让我哭了好多次

但是我还是不改变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麽叫做心痛和心疼

我们的回忆我永远都会记着

你是第1个伤我很深很深的男仔

就算我线多少封信息给你

你都不会回来我身边

你对我真的好忍心

我对你的爱你根本就不清楚

你还记得你之前要跟我复合的时候

你说过什么麽???``

你说你不会再骗我也不会玩我

那你现在做了什麽==''

你此中都是比我早变心的1个

你讲到你做不到

你答应过我什麽

你都忘了麽??''

还是你特地的

你问我复合的那晚

我想了很久

该不该跟你好回

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听人家说要珍惜眼前人

我就答应你了

结果你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