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为什麽我们的回忆

我还牢牢的记在脑海

我不想去想==''可是没想不能

因为我爱你

呵呵``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的话不懂有多好

我不用那麽的辛苦

原来爱情是很难有结果

我越希望你好好地对我

你就越对我越差

我越听歌就越想起你

开roller的歌来听就没想起你

1时快乐就很高心

我以为永远都快乐

无端端又会不开心

好伤心就哭

haiz

我很想放弃

可是我怕我放弃过后再也不能再见到你

再也不能高兴的跟你1起

我怕我不能够再从来

失去了才会后悔

我很害怕==''

我真的不想我们的爱结束

可是我1直想是否真的结束了

是否真的结束了

我真的很不懂你在想什麽

我想信息你问你

可是又怕你说我什麽

因为你们男生玩过了

就没再想起我们这些女生

我的想法是这样

你们说过了就让它过吧

我不是这样想

爱过了就会不好玩

我有什麽事就叫你妹妹xiiaoqian问

我是在躲避麽

也许吧

我不懂我要躲到几时你才肯开口跟我说我爱你

难道我们复合是废的

从你跟我说分了过后

你是第1个伤我心的男仔

我不希望你看到我伤心才跟回我在1起

我希望的是你还喜欢着我才跟回我1起

前几天我问你喜欢我没有

你答都不答

又来1次弄到我哭

我说你不答我就跟你分

我多麽希望你跟我说我爱你超级爱你

可是你的答是说【你喜欢】

从那个时候我知道你不在乎我了

你已经给了我答案

你不爱我

分手这句话应该是我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