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痛苦

今天1起床肚子好痛``

就弄milo烧烧的

喝了就没什麽痛

就去刷牙洗脸

绑头发''

准备好了就去喝完milo

过后坐叔叔的车去学校

半路的时候又开始痛了

好像要生了酱lol

haha``夸张词

去到学校了就跟xiiaoqian说肚子从早痛到现在

他就说是不是有了alan的baby

呵呵``

傻的她

过后我跟他说我从现在今天开始自己回家了噜

她开心笑到见眼不见眼

放学了''

就和xiiaoqian去是非

本来想打电话给xiiaobu来的

可是没有散钱

就不打''就去看看有没有看到他lol

去到那边

哇佬

很多男仔在cc外面lol

我们就不理lal

去楼上==

楼上full完位了

haiz``

过后我和xiiaoqian去厕所抽烟

抽完就出去

还是很多人

我们就不要吃了''

打算回家了的

无端端有个男生叫xiiaoqian

weiweiwei酱

我们就望过去

原来是小学跟alan同班的同学

呵呵

巧lol

可是我不认识的

就站在旁边看他们表演lol

那2个1直打来打去

真好笑

过后看到gok 花``问他去哪里

他说回家''我问他在哪里下车

他说maluri''haha···

跟我1样喔

所以我就和他回家lol

xiiaoqian也是跟我们回

我们转车'' lrt

因为我和gok 花陪xiiaoqian搭sri petalinq的

就酱lol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