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我今天没去上topez

所以在阿姐挡等我妈来载

不久看到xiiaoqian的老公和几个朋友

就是那几个跟我玩得

呵呵==''

xiiaoqian本来有上pompom的

无端端就不要上

我懂为什麽??``

因为他看到她老公不舍得走

haha``

然后他们要去the store

我就跟他们去

去3楼吃东西

去到了xiiaoqian又不要吃

haiz

就1直留在那边lol

我开歌来听我有带电话

听听下就哭了

不懂做麽

又想起alan的事

那个男仔1直叫我抬起头

我不敢

就走掉

去找xiiaoqian

找到了他们在坐着

我就坐在xiiaoqian隔壁1直哭

他们问我为什麽哭

我又不敢说
然后【阿峰】xiiaoqian男友得名
他开失恋歌
哇老ye
我现在哭着勒
废材
还开这些歌
我就1直哭==''
他突然开古灵精怪的歌
很好笑
弄到我笑
4笨蛋lal
就没哭了1直笑笑笑

那2个又跟我告白

可是我不爱你们

对不起

我也不懂要选谁

我不是为你们而哭

我哭不管你们的事

不要怪自己

不就回学校

又经过那个人的工厂

我就走lol

那个xiiaoqian无端端拉着我的手

她男友又叫alan

吓到我

我就快点拉开xiiaoqian的手

她又紧紧拉着不放

有个男仔就帮我顶着她

我就走掉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