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看到的那一刻,我沒話說.傻傻的看着你所放着的東西"你要的,是這樣.不是要大方的.我是能忍受你所做的.如果你是想要這樣我可以配合你.我可以走,我不留下來.這樣對你,你會說我麻煩.我是可以走,只需要你的一句要還是不要"就算我流淚,那又怎麼樣?你愛的不是我,想的不是我.而是想着愛着,真正屬於你想愛的女生"你能為了她,而選擇這樣來傷害我.那我可以給你的答案,就是..她對你來說比我還要重要...我有眼看的..我不是怪物,我是人我也會心痛.我也會有眼淚.你這樣做,我不知該怎麼形容你對我的愛..我只能相信我自己所看到的.我不再信任任何一個人.也許你愛的不是我,是她...我慢慢的看透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慢慢的看透你對我的愛是多麼的真假...不要隨便對我許下承諾"你做不到請不要踏進我的世界.我是單純,我是被玩很多次.就當我眼光差吧...如果我真的知道了某事,我決定了離開你...不要再對我說以後.
我的以後是要美好的,而不是給你破壞.
還記得我們幾時開始嗎?
其實說真的,我忘了
也沒記起來。
不過對你的愛是真的.
不是假的。
我才不會對你玩玩 (:
我是真心的嗯..
誰說我玩的?!快點去吃大便!!henq!!! :@@ne,ne ni bu bu =P
哈哈
R R R R R R R R R R 萬歲!!!
我就快傻了哦?
誰能來醫我的病?
我患了嚴重的相思病·
嘿嘿~~
想你想到頭腦爆料嚕。
我要飛過去找你吖!!!
我不想在家孤獨的想你"
喲---
bii~~~
i love u (: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是沒可能的事情,你就讓我瘋狂的愛你吧)
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
你是小玲我的!!
誰搶走你,我跟她拼了。
為了你,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不顧一切的去愛,才叫做 ( 愛 )
YEAH!!
我做到了,我做到你要的老婆。
我不hiao的"
知道嗎?
我只是自戀而已 (:
自 戀 無 罪!!
戀 愛 萬 歲!!
錯 錯 錯 ! !
no no no ! !
我不要戀愛,我要已婚。
哈哈哈 xD
我要去結婚 =P
我要嫁人嚕嚕嚕 !!!
發傻 -inq
愛死你吖 (:
英文怎麼說?
love die u arh?
哈哈哈
應該不是"
我英文差,paiseh neh - -!!
噓噓噓噓~~~^^
不要講得那麼大聲啦!
魚死我了 ~.~!!
我愛你
你只能對我說,不能對其他女生說!!
我打死你噠!!
哼 ):
還有一樣東西"
姐妹們,我真的轉校了。
沒有我在,你們要好好喔。
最重要是不要給那個八婆罵和獵待你們吖!!
不然我會氣死的.
咔咔 xD
我愛你們.
也愛我男人 =P
嘻嘻
我累了"我付出的多少,得到的卻一無所有。我累了,累垮了。看着你的心,一步一步的離開。我無言...男生就是這樣"看見美女就去追求。而不是一心一意的去愛自己的女友。你們一個一個輪着這樣來對我。心好痛地說:我要單身好過!!我付出真心,你們卻這樣來傷害我。殘忍的你們我要離開去我不想活啊...能讓我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走下去無憂無慮的生活。別把我當成你們的玩具。和你在一起是很容易,是很幸福。最後一樣分開。別再傻了...我知道我不配你,我知道你是不愛我。別再騙自己了..我根本不是你要的"你幹嘛要來我的世界??我明明能過得很好!!!愛你都沒用了這幾天,我難過,我哭泣。你卻能那麼開心的出去玩"寫那麼多感動的東西過來都沒用了...我愛過了,你可以走了。幸福過就足夠了。我不再需要什麼。我希望你能夠真真切切的愛我你做不到的話,你能離開了。我不想逼任何一個人愛我..你要的,我都給了。請你離開我吧...我寧願死,都不要再信任任何關於你的謊言。請原諒我對你的懷疑,這都只是我在乎你。
常讓我依靠着的 (你)"在那裡了??曾經讓我心碎的你不愛了??天真的我,用心去等待。卻得不到什麼。你的心飛了你也自由了你快樂吧你找到你的出口,你能自由。而我傻傻的為你而流淚。你的一句話,能打動我的心。一次一次的原諒。一次一次的傷害。...我哭泣了"陪我的卻不是你。你從來沒在意過我的眼淚,和我。你最愛的不是我。你最不愛的是我。曾經後悔分開,而你從來沒改變你的壞習慣。對你來我只是個小遊戲裡的遊戲。悶的時候,把我拿出來玩。不悶的時候,把我留在外。我明白了,長苦,不如短苦。是我固執,是我錯誤。我的選擇是錯的---卻心疼的說你錯---我就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全部的痛苦,心事!!!走走走!!!離開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只想有他。擁有甜蜜的愛情。而不是痛苦,傷心的愛情!!不要讓我再次心碎,心痛。一切重新來過。為了你,bii~我要重新開始過我開心的日子。我愛你---
傻眼了。說什麼啊?!對我那麼敷衍.走開啦!!不要以為自己在學校是大家姐這樣"是鬼都看不順眼咯!說人家copy自己也不是copy有病啊?!自己回家慢慢檢討下啦!你沒資格勸我!!你以蛤米身份來說我哦?!白痴kia!!!你也好不到去哪裡哦給?!別整天罵人家!!人家lc得起!!關你什麼事哦?某腦的傢伙!!!我勸你還是回家種菜先吧" (: 小妹妹!注意:不要對號入座,你自認我也沒辦法嗯 (:skip~今天在學校好笑咯"我突然變鬥雞去了去和xiao t ,wen zai他們玩剪刀石頭布輸了被打手媽的!!打到那麼大力搞到我手上有一粒粒紅色的斑點這樣yer~~!!我拜1要去報仇了 (:那個番薯勒"被datin抓去隔壁班讀哈哈真倒霉只剩我,xiao t, wen zai, soyan, 陳嘉儀我們們一起同班玩到癲了啊啊啊啊!!!真不舍得你们才刚认识几个星期就要分开了算好了我们有缘 哈哈(: 记得来我家找我啊不然砍死你们不要忘记我tim呃!!不然找上门来 ish~~!听到没有哇?2个ong zai 哈哈还有其他的也要来!!22号期待期待我要出来 yeah!准备找些借口先,和妈妈说哈哈我要玩到夜夜回家 (:反正有人生日,迟回也没问题挂? hor?哈哈惨了.拜1快点来啊 (:我就快疯了啦爱你们呀 (:permaisuri我的新学校最好是不要弄到我不喜欢这间学校不然等下我又一直搞事情出来明吗? disiplin cikgu!!!!是时候和我的puterijaya说再见噜在里面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最值得记的就是xiaobu有在的回忆呜呜呜~~可惜她转校了我也转校了 - -ennah.就到这里啦等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喔 (:
今天是是 (1月13日)时间能倒流吗??神连帮我都不帮难道真的是我做错了什么?我真的是需要转校吗?我知道转校是为了我好..但我做不到,我真的好舍不得我的朋友。已经2年了.. peralihan& 1C当我一想起我们玩的很开心的时候我的眼泪不停的为你们而流。我是注重感情的朋友.你们珍惜明天吗??"明天我要玩的快乐,我要疯狂的为你们流最后一次的泪。今天对着你们哭,paiseh了。(:你们是否有怀念我和你们癫料的时候??咳~~我再也不能回去以前了...我现在该面对什么?要我转校,我转校了。我也没心情读书了..我只想好好的和你们一起读书,直到毕业都很难??我遇上datin cheam是注定要转校的了..离开了你们,我是不会开心的。我再也不回去开心的小玲。只有伤心的小玲 (: ...在你们心里??我是怎么样的小玲??嘿嘿~~ 一定是疯料的小玲是勒时间回不去,我该怎样好?难道p.yee连一次机会都不肯给?我知道老师都难做..让我这坏学生继续留下来读书..那我走了,我朋友又会开心吗??我为了这班姐妹哭了几次?哭了多久?我自己也数不清了...明天 (14号)姐妹们要珍惜喔 (:后悔都没用了。接受事实吧...zicky evaxiao twen zaisiang rusha yanveronicasiew meixiaobeiah maexiao xiao lishu lingamandamun theng忘了写谁的话,paiseh了。我记不到那么多"再见noh (: ...努力读书吖你们"
不要给那个8婆像对我这样对你们吖!!!
我爱你们,永远都爱你们... (:
今天超累的一直趕功課ish~~!!什麼老師來的?!一直抄抄抄!!kns~~!!廢話少說進話題吧最近忙到連你都差點忘掉了誇張 - -!!最近的我,每夜傻傻的等待你信息過來"一直都沒睡覺,去到學校才打瞌睡淚~~一直流在我的頭髮都濕透了.."哭著想你都不會再找我了還傻傻的等?太傻了吧..在學校發狂的說單身好辛苦!!好寂寞!!其實心裡想要的還是你"你都不懂我需要的人都不在我身邊了怎樣心痛都挽回不了只能整天去你的profile想你,想找你卻沒勇氣。以前的我,想要告訴你什麼就告訴了現在,有什麼事都放在心裡。連姐妹都沒告訴"別說我變了,是因為我想告訴的不只是你們是他..我要回的東西,我拿不回。再怎麼撿起來都是過去的"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愛從來都沒停止過我相信你還是愛我但我不知道你現在想的是什麼?"離開的時候,多想把你挽回求你原諒我"..但你就這樣拋下我我知道你當時的心情因為我罵你,所以你生氣了不懂你會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我從沒換過任何一樣東西我對你還是一樣一樣那麼愛你..很想聽見你的聲音天天微笑的我們去了哪裡??難道就真的不能回去以前??.."多想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如果能回去以前,我懂得應該怎麼珍惜了。
我愛你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