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谁还会记得 ♥

谁还会记得,我们开心的时候

我的心好冷,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出门去整条街只剩下我一个

孤单留下我一个

我的心好冷,而你现在还不懂

没人来听我的痛...

没人再爱我,没人再疼我

孤单的只剩下我...

谁还能留下来给我爱着

--------------------------------------------------------------------------------------------------------------------------------------

说过永远爱你的

我一定做到
就算分开了
我不放弃

就当我笨吧

我就是这样
我的选择没人能管得了

我说过的
只有你能够改变我的注意

没人能够改变我吴彦玲!!!

我不换
全部都不换
一样密码
一样照片

我都不换!!

我不放弃

我没那么轻易就放弃的
就凭你那几句话?

没可能...

每一次恋爱都不长久的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继续爱着你
继续过我的单身日子

这就是我的决定!!!


恨不得把你离开我
是我的冲动"

我并不道歉.
道歉都没用.

你也不会回来..
只好把你放在我心里就够了

我不信任你?
对不起.
我一直以来都那么信任你

我对你没有任何的疑点!!

解释都没用?
是你觉得罢了.
我觉得有用。

如果做错不用解释的话。
这世界上还会有爱情的?


自己说对你的爱越来越淡,其实是越来越深。
我爱你...已不能大方得和你说
只好把它放在这里了"
努力的做工吧 (;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 );

我以为,我们可以好好的
我以为,我们会很幸福的
我以为,我们会很快乐的
我以为,我们可以永久的

一切就这样被你搞砸了。

我想要的,都落在你手上了。

我想要的幸福,已经被你搞砸了。

我已打算好应该怎么做..
但一切已经结束了"

我不想这样做的.
为什么要逼我??"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多在意你..

就是因为在意你,我才会很在乎你怎样对待我

也许是我的错?
还是你的错?

我不知道.
我能发泄的地方只有这里

把我的心事都写完出来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所写过的东西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男生追女生时可以说得那么爱她

在一起了,可以很甜蜜

到最后也不是一样分开。

我不想我们的结局只有 (分手)
我不想..

我不想,我们会有结束的时候

我想要的是,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我只想要你好好的爱我.."
这个要求并不高

你的冷漠我已受够了

到最后,我还是没变。
依然还是最爱你的我。

我不明白为什麽你会对我冷??

我找你,你没回信
要不是就2天这样才回信

你能解释给我听吗?

我不明白打几个字要花很多时间吗?
为什麽会这样?..

也许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今天算是我和你分开的日子吗?
我不想换掉部落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我更不想删除照片。

我现在很没有心情.."
我在等着你回复我"

我希望的是,你和我解释。
而不是告诉我,(这是你的选择,我管不了)

这半年来,我已经很满足了

能够和你在一起一秒钟,都值得珍惜。

因为你是我的最爱,我最深爱的男人

我走了,你要好好的 (;
我依然很爱你 (耀)

..最恨你的一天!

我最恨你的一天就是这天!

12月31号!

我永远都会记住!

曾经对我忽冷忽热的人!

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

现在都不懂你当我是什么的?!
信息你不回信!!
有时回信,有时不回信!!

当我是什么哦?!
我不是你的玩具好没有!

得空得空就找我罢了!
爱我?! 爱我就不会这样来对我!!

不爱了不是早说咯!
不用这样来对我的!

如果真的是!! 我不会为你再流一滴眼泪!
整夜为了你哭到眼肿肿!!
你却一点都不在乎!

我想问你是不是人来的?!!

cb!!
我问到,我出声!
你就找多多借口来和我说!!

有人这样来对自己女友的?!
我看我在你心里一点存在都没有!!

我在你眼前只是一堆垃圾这样来看待而已!

做工很忙?!
线一封你很忙过来也没时间?!

看到你在部落的评论那里和我解释"
我看了,我也觉得是我的错
我都原谅了

你说你从那天起都会每天都找我"

现在呢?!

你对我真的越来越冷了,心痛了。

追我时,写得有多爱我那样"

现在却这样对我...对你心碎了。

又来很多朋友告诉我!
你玩女生!
我听够了!
我迁就到够了!

我对你彻底失望了...
对你的爱也越来越淡了...

这些话我藏在心里很久了..
我一次一次这样看着你这样对我,心很痛
爱你都没用了...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228 ♥

hey guys!!

我又上來更新部落嚕 (:

有想我嗎?
我就知道有 =P
自戀無罪!

ish~!!

倒數6天就開學了
我要瘋狂的上線吖!!

現在我就躺著床拿著手提電腦上網

哈哈
好險哦

姐姐去學記回來
累到那個死人樣吖??

在我隔壁睡豬覺
哈哈
望著她,想像成我的寶貝老公..

我就快癲了
想你想到這樣去嗄 ~.~!

別怪我好單純的樣子醬喔"
誰叫我那麼愛他吶



呃~


不懂他現在在做麼勒?
我電話錢又過期料" ):

他一定是在睡覺"
嘻嘻"
讓我覺得很Q的感覺哦

我廢話多多吖
誰叫我那麼無聊now!!

囧 囧 囧!!!

現在都沒戲看"
刑警又看完料!


erm . . . .


老豆最近對我很好哦
不懂做麼的

良心發現嗄?!"

看到我成績那麼差都沒反應哦

不告訴你們有多差jek
很魚 ):

等明年我把我成績post上來給你們看!!

一定會有B
不要說A,我是不可能拿到那麼好的

除非作弊喇"
hehe.

慘咯!!
昨晚突然哭得很厲害!



呃····


又傷風"
很幸苦!
昨晚是最難受的一天

哭了,沒人安慰
哭得出,卻不能把聲音哭出來

幸苦 - inq


我最近發覺一樣東西勒"
我在家少講粗話了

在朋友面前也少講勒 (:

是不是很好行為勒我??"
贊吶
嘻嘻


我也少在fb罵人吶 (:
haha


開心 - inq


知道為什麼嗎?

都是因為他的,我才能那麼乖嗄
是他曾經告訴過我。

他不喜歡自己的女友到處罵人

我才照他意思去做 (:

吶吶吶········

衰老,我聽完你話了喇!

I LOVE U - INQ





沒 人 能 取 代 你 !
你就是你,我愛的只是你!
鄧詩耀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1227 ):


傻仔"

做工很煩啊?

需要記那麼多東西呃··
連我的東西你都忘了

): 傷心死我,既然忘記關於我的點點滴滴

不過你只是不要把我忘了就可以了 (:

你忘了我,我會絕望noh 傻佬! 懂沒?!
=P..

做工煩惱真是多.
junior啊junior.

也是做這種工作哦 ==
哈哈 最好是煩死他好了

他就不會再欺負我嚕 (:

他告訴我這工作很煩的
很多煩惱

我小吶
所以不懂得那麼多的啦

我承認就好嗯 (:

老公你不要把自己累壞就可以了。


呃······
愛你,就要關心你多點勒?
哈哈
我懂得啊
哼,不要當我stupid的!!
我可以更聰明的
是我把自己放肆去而已
他可以那麼努力去做自己的工作
我也可以努力去讀書
這假期裡,讓我清醒了很多
不要把什麼 (大家姐) 放在眼前了
讀書重要點。
將來才有前途吖 (:
開學,我的老師就來教我補習嚕
許荔絲,哈哈 你是我的老師了
不是小學好友了 (:
有人把我的話當作鬥雞想法?!
告訴你! 你說出去混的更鬥雞!!
呸! 永遠都看不起這種人!
ish~~!
回話題~
老公老公~ (:
嘻嘻
愛你呃~~~~~~
慘了,有病去了
~.~
choi!
啊··········
還有蛤米可以寫勒??
應該都沒什麼了
大家等我下一篇文章喔 (:
告訴我,你很愛我啊 (:
我懂你愛我的=P
我心動了..
能夠讓你愛上我,好幸福
我 愛 你 ;D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孤獨的一夜 ♥

孤獨的一夜

誰來陪我?

今晚就是聖誕節倒數
不能出夜街
怎麼陪到你呢?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偷出

我想大大方方這樣走出去

可惜,沒可能的事情

只好在家孤獨得過了



我很內疚...
真的很對不起你的感覺

我看來看去
從頭看到尾
原來,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恩愛 (:

不過我總是覺得我們的生活很不同
很不適合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想怎樣?
也不知道我正在想什麼?

我只懂我不想失去你
有時候,想想下..

想去了如果我和你說分手了
我的生活會不會比較開心

我想過..

昨晚就只是個小小的事情我就哭了
更何況是分手

我是否想太多了?
告訴我一下也好啊 ..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的家人?
他們到底為什麼不讓我出街.

如果家人要我考試拿多多A回來才肯給我出的話
多難我都願意.

都不懂幾時能見到你
昨晚是特地告訴你我有回學校

去喝茶..
多希望你會和我說 你要去.

唉...
算吧.你的決定
我都管不了的啦




愛 你 愛 得 太 苦 澀
你 選 擇 你 的 選 擇
在我身邊,你是注定自由的

1224 -♥


嘿嘿!

我又上來了 (:

又想念我嗎?

cheh~一定沒有的了 ):


廢話少說

進話題吧





昨夜 ...

想了很多問題

不知不覺在fb寫了這句話出來


(終於的看透" 你有你的快樂,我有我的快樂 我們根本就是不同生活的人)


呃·········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寫出來

可能我想太多了掛?


還是見面的問題"

因為我在億我少出來


真的在意..


唉.

有時覺得我們不同世界的人


是因為我少出來?

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如果昨晚你告訴我,我是想太多的話

我會比較看開點


昨晚我想問..

其實一直都想問

你是不是在意我沒去美和家?

其實你是想我去?


為了不讓我亂想什麼

你才不問我幾時有去?

你才不出聲?



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不能那麼自私


不是說我很累了

而是我很對不起你

不能出來見你


我每次有出來時

都會想到你會不會來

去哪裡你才會肯來

最後還是沒有


有時很失望地說:可能你做工很累,所以不出來


呃··········

那我應該要怎樣?


有時自我安慰

對著自己說不要想那麼多

就讓時間來決定我們的愛


我想着幹爸

他住sabah

幹媽住kl


雖然不能見面

但他們都能那麼相愛

用電話聯絡


何況是我們

我們是能見面

不過只是少而已


呃·······

不講那麼多了

等下越寫越多

老公不找我了就慘 ):






skip~~






上面的照片
算是新照片


也能算是舊照片

呵呵"

都不懂自己在講什麼

我愛你,這是無法改變的承諾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繼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