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幸福過的味道





























我捨得上來了
有想念玲嗎??
=目


懂喇懂喇
我心靈了 xD





告訴你們哦


本钕剪頭髮了





see >>>











上面上面 xD


偷偷告訴你們哦
我的佬病好像又發作了

不是心髒病吶
是相思病 ):

咳 ~ 想死他了嗚 ~

不用說 , 他也想死我了
趴在地上呱呱叫
哈哈

自戀無罪 ! =目

哇 ~

最近咳嗽咳到 (阿媽都無認得)
傷風哇 ! ! !
T.T

打阿氣
連續5次

厲害沒有?!

咳咳 ~ xD
都是我的佬太想我了

搞到我傷風去 嘻嘻

我要快點好回 !
拜6就能出街 xD

突然不想咯樂的感覺
我只想走街

當然是想和自己愛的人noh

i waitinq for u ..

I dragged my hand waitinq for you to go next ...
I LOVE U ! xD

繼續快樂的過我的新年唄
( :

情人節 >> 2月14日

我想告訴你

我不在意什麼節日
能夠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不在意和你一起度過某些節日
只要有的久久一次和你一起走街

我就足夠嚕

這就是我簡單的愛

我知道你給到我的 ( ;
最簡單的愛 , 是最幸福的
我 愛 你 ! xD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傻婆 -0123

對不起吶..
sry

原諒我放你們飛機啊
我都不想的

我聽到肥豬說沒有去
我才打算不要去的

你們昨晚又沒打給我
臨時才call我
我怎麼去哦??

家人又出去料"

整日我才去你家noh
拜6拜6

等我蛤!! (:

這個拜6出"
2月26號出"

yeah!!
2天都是拜6
開心死我

哈哈 (:

完畢
繼續等我的下一篇文章勒 ;D

考慮中... loadinq...

... ...

我應該買什麼禮物給我家xiaobu...
(:

還有一樣東東
我終於又生病了

opps~~!
我是不是太過健康了
為什麼一直生病?!!

幸苦吖!!!
頭又痛"
腳軟"
想嘔想嘔那樣 ):

T.T.T.T.T.T.T.T.T

整身痛"
ish~~!

快快離開我啊!!
死人病 T.T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 142

整天被你取笑我

整天被你叫笨蛋

哈哈
我喜歡這種感覺吶 =P

幸福到要命!!! xD

以前我不會珍惜
整天發脾氣
是我不對

老公啊"
我在fb寫的東西
有時是我亂想的

你別當真

對不起,搞到你傷心。

我保證下次不會..

你在fb寫的
我不知道什麼事情
是不是我寫的一句話傷到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好累,聽著歌。

所以寫出這樣的東西

不知道你寫的是不是歌詞

猜來猜去都沒用
等我得空自己去問你嗯..

有時你給我的感覺,似乎好累那樣。

我懂你做工累吶 (:
不是愛我愛到好累

愛我那會累
嘻嘻

我第一次有那麼長久的戀愛?

我希望你能留在我身邊
而我能依賴著你
直到永遠

你能做到嗎??

我愛你 ;D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 -!! 奇蹟

呵呵

囧!!!

朋友們..
不要再傻了

我不會回來料的

我一直都等待着奇蹟出現..
結果是什麼?

結果是我轉校,不是留下來繼續讀。

我不再和你們玩得那麼開心了
一起聊心事..

那只能是我們的回憶。
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我哭,也哭了
你們也看了我最醜的一面 - -

你們可以玩的很開心
一起讀書

我卻孤單的在另一間學校讀書..

我昨晚又流淚。

我轉校了,一點都不開心。
你們說我去到哪裡會認識到新的朋友

不久會沒和你們聯絡料得..

你們懂你們這樣說,我會很心疼嗎??
我不是忍心丟下你們的

是我沒得選擇..

xiao t 昨天信息來說如果能像昨天一樣突然看見我
有奇蹟出現..多麼的好..

也許以後都沒機會了...

其實不是老師的錯。
真實是我的錯。

如果我沒逃學就不會被逼轉校"
是我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我。
這一切我只能把它當成回憶..

我想了很多的辦法來想挽留
但還是沒用。

老豆選擇讓我轉校,有新的環境。
畢業後report不會跟着拿走。

這樣做,都只是為了我好
我的report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必須轉校。
不然被學校buang了
我更加不用讀書..

為了我好,為了你們好。
就這樣繼續開心的過吧...

你們要記得出街一定要叫我就可以了" (:

要想我吖!!
知道某??!!

...

...

從我看到的那一刻,我沒話說.

傻傻的看着你所放着的東西"
你要的,是這樣.

不是要大方的.
我是能忍受你所做的.

如果你是想要這樣
我可以配合你.

我可以走,我不留下來.
這樣對你,你會說我麻煩.

我是可以走,只需要你的一句
要還是不要"

就算我流淚,那又怎麼樣?
你愛的不是我,想的不是我.

而是想着愛着,真正屬於你想愛的女生"
你能為了她,而選擇這樣來傷害我.

那我可以給你的答案,就是..
她對你來說比我還要重要...

我有眼看的..
我不是怪物,我是人
我也會心痛.
我也會有眼淚.



你這樣做,我不知該怎麼形容你對我的愛..

我只能相信我自己所看到的.
我不再信任任何一個人.

也許你愛的不是我,是她...

我慢慢的看透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慢慢的看透你對我的愛是多麼的真假...

不要隨便對我許下承諾"
你做不到請不要踏進我的世界.

我是單純,我是被玩很多次.
就當我眼光差吧...

如果我真的知道了某事,我決定了離開你...

不要再對我說以後.
我的以後是要美好的,而不是給你破壞.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 ♥

還記得我們幾時開始嗎?

其實說真的,我忘了
也沒記起來。

不過對你的愛是真的.
不是假的。

我才不會對你玩玩 (:
我是真心的嗯..

誰說我玩的?!
快點去吃大便!!
henq!!! :@@

ne,ne ni bu bu =P
哈哈
R R R R R R R R R R 萬歲!!!

我就快傻了哦?
誰能來醫我的病?
我患了嚴重的相思病·

嘿嘿~~
想你想到頭腦爆料嚕。

我要飛過去找你吖!!!
我不想在家孤獨的想你"

喲---
bii~~~
i love u (: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是沒可能的事情,你就讓我瘋狂的愛你吧)

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

你是小玲我的!!
誰搶走你,我跟她拼了。

為了你,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不顧一切的去愛,才叫做 ( 愛 )

YEAH!!
我做到了,我做到你要的老婆。

我不hiao的"
知道嗎?

我只是自戀而已 (:
自 戀 無 罪!!
戀 愛 萬 歲!!

錯 錯 錯 ! !
no no no ! !

我不要戀愛,我要已婚。
哈哈哈 xD

我要去結婚 =P
我要嫁人嚕嚕嚕 !!!

發傻 -inq

愛死你吖 (:
英文怎麼說?
love die u arh?

哈哈哈
應該不是"

我英文差,paiseh neh - -!!


噓噓噓噓~~~^^

不要講得那麼大聲啦!
魚死我了 ~.~!!

我愛你
你只能對我說,不能對其他女生說!!
我打死你噠!!
哼 ):
還有一樣東西"
姐妹們,我真的轉校了。
沒有我在,你們要好好喔。
最重要是不要給那個八婆罵和獵待你們吖!!
不然我會氣死的.
咔咔 xD
我愛你們.
也愛我男人 =P
嘻嘻

♥ ...

我累了"

我付出的多少,得到的卻一無所有。

我累了,累垮了。

看着你的心,一步一步的離開。
我無言...

男生就是這樣"
看見美女就去追求。

而不是一心一意的去愛自己的女友。
你們一個一個輪着這樣來對我。

心好痛地說:我要單身好過!!

我付出真心,你們卻這樣來傷害我。

殘忍的你們
我要離開去

我不想活啊...
能讓我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走下去
無憂無慮的生活。

別把我當成你們的玩具。

和你在一起是很容易,是很幸福。
最後一樣分開。

別再傻了...
我知道我不配你,我知道你是不愛我。

別再騙自己了..
我根本不是你要的"

你幹嘛要來我的世界??
我明明能過得很好!!!

愛你都沒用了
這幾天,我難過,我哭泣。

你卻能那麼開心的出去玩"

寫那麼多感動的東西過來都沒用了...

我愛過了,你可以走了。

幸福過就足夠了。
我不再需要什麼。

我希望你能夠真真切切的愛我
你做不到的話,你能離開了。

我不想逼任何一個人愛我..

你要的,我都給了。
請你離開我吧...

我寧願死,都不要再信任任何關於你的謊言。

請原諒我對你的懷疑,這都只是我在乎你。